有人

in #spirituality5 years ago

R18.jpg

有人批判度日、有人玩世不恭
有人心繫社稷、有人唯恐天下不亂

關乎你自己的是什麼?外在表象上的事件,點出的只是一個事實的呈現。
是你解釋成了什麼,是恐懼? 是悲傷、是憤怒,或是委屈。
錯誤的思想理念使之重覆一來再來,卻沒能察覺發現?
我也一樣在這個土地上生活。我也會有我的事件影響、公司的事件、家庭的、社會的,國家的等等,影響一定會有但我又是如何看待在我身上發生的一切~呢

謝謝我的自由意志,可以讓我決定我要如何去看。
謝謝來到生命的一切~,是自己生命的課題浮現,讓我有個機會去正視它,有個機會去選擇這一次是否要去調整自己; 選擇是否要去改變自己,看看這一次的關卡是否能過關~

謝謝身邊周圍的親朋好友們,你們身上的演出也同步性的展示我們共同的課題,也同樣是一個機會提醒著我,也是有能有這麼個機會讓我選擇調整自己,同時送光與愛服務你

願你的一切錯誤在光中消融
願你與我 在愛中和平

Sort:  

Congratulations @tm1981!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12.13
ETH 2544.21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