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love

in #spiritual7 years ago

有位朋友问,怎样才可以爱自己多一点?

其实我也正在学习如何爱自己。在网上搜尋了一些资料,有千百种的爱自己方式。看到眼花撩乱的,不知如何是好。我头脑简单,不想复杂。

爱自己,无非是是对自己,对!就是你自己!请把自己当成一个“人”看待!对自己完全地负责任。

爱自己是自我照顾,自我尊重,自我感恩,懂得自己的价值!!

我喜欢由小事做起,
吃饭的时候,好好地吃饭。
该睡觉的时候,好好地睡觉。
该运动的时候,好好地运动。
玩的时候,好好地去玩。
工作的时候,好好地工作。
做脸的时候,好好地做脸。
买些小东西奖励一个自己。

看似简单,但是其实要做好的话,并不是每一个人可以做的到。

我们不是伟人,不是别人打你左脸,你也给他们打你的右脸。我不知道你们啦!要是别人打我左脸,我决不会让他继续打我的右脸。(人家也是靠脸吃饭的😂)然后就是你自己的选择权。你可以

  1. 要不就和他死过😱😱😱 (同归于尽,最好不要这样笨)
  2. 不要下降自己的身份和他一般见识,说了道理不听的话,高尚地离去。
  3. 这个人从此在我生命里消失!(女杀手)
  4. 用爱感化 (可以呀)
  5. 报警
  6. 其他等等

当然我说得打脸只是幽默的比喻, 其实伤害是一样的。如果那个人不爱你,那你还继续让他不爱你吗,亲爱的?如果那人伤害自己,你还继续让他伤害你吗,亲爱的?

你的价值并不定义于别人给你多少爱,而是你有多爱自己。爱自己不是自私,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不是叫你应该公主病,任性妄为。而是做你最真实的自己,不比较、不批评、拥有拥抱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有快乐的权力。

#爱无限大
#先爱自己,必有人来爱你
#只是个人想法
#欢迎补充

IMG_5547.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994.03
ETH 2917.9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