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電影---千與千尋( Spirited Away) The name of life/ One summer's Day---心的說話(自創改編歌廣東話版)

in #spiritedaway4 years ago

https://lbry.tv/@Yulia:9/%E5%BF%83%E7%9A%84%E8%AA%AA%E8%A9%B1:0

Ddh3ivQ_2.webp

呵呵!見證著一首首歌的誕生,心裡真的很開心啊!這次的電影片段,我自己再剪一次,應該還好吧?哈哈!

不知你們明不明白所有的歌詞在說甚麼嗎?這首歌是說夢想的,有想過這好像跟電影中的故事有點不一樣啊!不過,後來我也覺得挺配的。

千尋因為跟著爸媽(外在環境) 驅使,而去了一個自己從沒想過去的世界,從此走上人生中不歸之路,她害怕,不知怎算,後來上男主角----白龍,白龍(心)一直在幫她,而千尋也一直沒有忘記爸媽,她經常在想怎樣能救出爸媽,甚至因為見到曾經幫助她的白龍受傷了,她鼓起勇氣,再一次遠行,希望救回白龍,最終白龍和其他朋友幫助千尋救回爸媽,並和爸媽一起回到原本的世界。

對於曾經和白龍(心)的約定,我相信千尋不會忘記,因為她記了白龍叮囑她說話,不再回頭看,而宇宙亦為她帶來守護她的橡筋(心的引導) ,我知道千尋最終一定能跟白龍(心) 再次遇上的!

原本我想把歌詞翻譯成英文,但我還是期待有高手解救我比較好,如果可以把歌詞譯得有詩意,你說多好呀?哈哈!

期待已久的製成品終於弄好了,每一條片的完結,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Do you know what is next?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432.28
ETH 2648.26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