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要爱自己多一点

in #spirit7 years ago

遇见许多强势的女人。外面、嘴边都不饶人,看起来要强、不求人、凶巴巴的、脾气不好。叫男人看见就害怕,这样的悍妇谁敢要呀?这样的女人简直是疯婆子一样。

  看似女汉子,可是内心深处却有一颗玻璃心。
  柔软而细腻着。
  美丽而哀愁着。

   其实谁需要这么强悍?
   在身边的人无能为力之时,女人必须要强大起来。
   在无助的时候,身边没人依靠时,女人必须要强大起来。
  当母亲一个人带着孩子时,女人必须要强大起来。
   但你看见了她的心吗?在那强悍的背后,哭湿了多少枕头,在撑起一片天时,背都弯了仍然挺直了腰杆,咬着牙走下去。那凶的,撑起来的粗声粗气,内心却伤到不行。那强悍的外表,也只不过保护她那比任何人还来得脆弱的心。

  我要强起来!她把自己的柔软埋进了心底的深处。我看见越掘强的女孩,心里越脆弱。我心真为她们疼着。因为我曾也是这样的一个女人。特别明白这样的心,这样的无助和无力感。
   
  这里,我处理这样的两个cases..还有几个好朋友⋯ 她们都比任何人需要保护、呵护、爱护。

不是只有温柔的女人才值得珍惜与爱护的,是所有女人都应该拥有珍惜与爱护。

  我示弱了,你能否爱我?
  我臣服了,你是否接受我?
  我温柔了,你是否更心疼我?

 疯女人并不疯,凶婆子并不是真的凶。她只是爱别人多过爱自己而已。她不强,谁替她们强起来?她的心呀,只要轻轻的一句话,“要爱自己” 就完全瓦解了。你能不心疼吗?

 爱妳。     

IMG_4561.JPG

#我是灵气疗愈师
#疗愈别人的同时,也疗愈着自己。
#多爱自己一些

Sort:  

什麼是灵气疗愈师?

灵气是一种古老的双手能量疗愈法。reiki 灵气一词来自日本,rei 指的是宇宙,ki 指的是能量。灵气疗愈师使用宇宙能量重新调和身体的能量。灵气常用于疗愈身体、心灵和情绪上的痛苦。❤️

喔我只有認識朋友有學音叉治療法 我試過一次感覺也不錯的 挺放鬆

音叉治疗法也非常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