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

in #song3 years ago

各位市民大家好:
《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是由張雨生演唱的,不論將來是如何,我們都要對未來有一個憧憬,希望明天會更好,儘管知道前路茫茫,會遇到很多人生不如意之事,正所謂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只要我們充滿著正能量,這些不如意之事都會有機會變成如意之事,只是我們如何去看待它們而已,所以,我的未來不是夢,珍惜現在,放眼未來,這樣才是一個完美的人生。


Source: Youtube
歌詞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爲我不在乎別人怎麽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眞的過每一分鍾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眞的過每一分鍾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跟着希望在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1.19
ETH 3145.13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