眯缝眼大笑 | Smile Challenge微笑挑战

in #smilechallenge7 years ago (edited)

这是 @herlife 发起的Smile Challenge微笑挑战活动,感谢 @nininijingning 小美女提名我参加此次活动。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一般不大笑,一笑笑成一个蛇精病。

生活中受到一万点暴击要微笑
受到不公正待遇要微笑
Steem持续下跌要微笑
毕竟除了微笑
也只能大笑
哈哈哈

看吐槽大会各种好玩段子大笑
和闺蜜合体傻子般大笑
有前辈点赞评论大笑

Steemit
亲故们
笑容常在哟

Rules:
1.Pick a photo has your best smile.
2.Nominate your friends to pass your smile, you can nominate as many as you want.
3.Make a post, put the smile of the one nominated you in the left and put your smile in the right. I willgive an example below.
4.Use the tage #smilechallenge for your post.

规则:
1.选一张你最好笑容的照片
2.点名你的朋友传递你的笑容,可以点无限个哦
3.发布一篇帖子,左边放点你人的照片,右边放上你自己的照片,把微笑传递下去
4.用#smilechallenge 作为一个标签

最后,我点名 @tvb @judyxiao @kyra-fu 这些仙女们参加微笑活动,一起笑口常开,永葆青春O(∩_∩)O哈哈哈~

Sort:  

爆赞一万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笑容面对一切,包括Steem被腰斩...😭 😭 😂 😂

哈哈哈哈,不哭不哭

有前辈们在 我不哭哈哈哈 感谢摄影师前辈评论😄

不敢不敢,我比@angelina6688 还要晚来的呢!只能说是老新人😀

好腻害 级数升好快(@ο@) 哇~

我也是眯眯眼(~ ̄▽ ̄)→)) ̄▽ ̄)o来握个手吧,哈哈

和大画家握手 我赚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俩都不是眯眯眼

好有感染力的笑容!😊 我很多时候也会这么笑哦。记得小时候笑得前仰后合,被老爸说不淑女……哈哈,谁要做淑女!我要做大笑女王!

O(∩_∩)O哈哈~

谁要做淑女!我要做大笑女王!

精辟箴言呀 下次别人说我不淑女 就用女王来怼他O(∩_∩)O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1048.59
ETH 2372.60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