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Challenge

in #smilechallenge6 years ago

PicsArt_01-19-11.19.20.jpg

有幸被美女 @irisz 提名参加这么个可爱的活动。去看了看这个标签下的帖子,居然是妹子居多,我一个男人老狗来参加好像有点唐突。但还是不管了,有时还是应该参加一下这样的社交活动。

最近币市狂泻不止,红海一遍已经看得麻木了。在这样的日子里,难道微笑不是最好的应对之法?

在这提名我可爱的爽妹妹 @jessie901220 和好哥们 @we1even

Smiling is the best way to deal with bear market like this. So don't be distressed by the temporary event and enjoy your life!

Rules:

1.Pick a photo has your best smile.

2.Nominate your friends to pass your smile, you can nominate as many as you want.

3.Make a post, put the smile of the one nominated you in the left and put your smile in the right. I willgive an example below.

4.Use the tage #smilechallenge for your post.

规则:

1.选一张你最好笑容的照片

2.点名你的朋友传递你的笑容,可以点无限个哦

3.发布一篇帖子,左边放点你人的照片,右边放上你自己的照片,把微笑传递下去

4.用#smilechallenge 作为一个标签


Sort:  

一点都不唐突嘛,长得帅就要show出来,哈哈

哈哈哈,那长得丑就不用参加啦。

哈哈哈哈哈,你这叫万花丛中一点绿~多好啊
花团锦簇哦(´-ω-`)

一点绿 omg

这点绿也很令人赏心悦目^^

希望不要吓到人

⚆••⚆!

来来来

我也發現女生居多,所以我也點了男生。我們CN區也是不少帥哥的。

哈哈,没办法,这活动的性质其实更适合女生。没事谁想看个臭男人微笑 🤣

选一张你最好笑容的照片 呢

是说我笑得不够好?

是说你可以笑得更好

好霸气,我竟然才看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46.72
ETH 2926.11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