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质量的陪伴不如快乐的单身

in #single3 years ago

图片.png
source

知乎上有人问:一个人都可以做哪些事?对于这个问题,我想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毕竟我已经一个人生活了那么长的时间。

我独自旅行过最长的两年时间,一路前行,没有停留的余地。我独自看过电影,在电影院里哭得很伤心。

我不仅一个人吃火锅,一个人去公园游玩,甚至还可以一个人去医院做手术。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从未羡慕成对的约会,也不会因为孤独而坠入爱河。

今年是我来这所城市的第七年。我现在似乎处在一种自在的生活状态中,可以轻松地找到工作,当我不工作的时候就去看当地的老太太打牌,看当地的人聊天。

图片.png
source

我租了一个朝阳的房间,空间很小,但是我非常喜欢,我已经把它当作一个家了。房间里的东西不多,除了一些生活必需品之外,我还买了几盆花,希望我的房间永远充满生机。

我像小商贩一样在街上散步,购买日用品,购买一些小点心,还品尝着各种特色美食,并与当地老人讨价还价,这是我的生活乐趣之一。

由于经济形势一片大好,原定购买二手计算机的计划被搁置了,生活将逐渐变得更好,一切都将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此时,还没吃晚饭的我来到了广场,广场舞似乎已经融入到我的生活中了。看来我最近又开始减肥了,而且进展会很顺利,这是因为城市和生活中的一些好的变化吗?

所谓二八月乱穿衣,只要我感到高兴,我既可以选择穿裙子,也可以选择穿毛衣和一些羽绒服。

这个季节,一个人在这里很舒服,即使没有人陪伴也过得快乐自在,毕竟低质量的陪伴远不如快乐的单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18.84
ETH 2623.3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