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in #sick7 years ago

疾病的最早记忆是小学三年级了,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肚子特别疼,几乎不能走路,踉跄的回到家,跪着捂着肚子,慢慢才好的。以后好像身体就不太好了,开始挑食不爱吃饭,嘴唇两侧起白色的口疮,。我妈带我去找村里的赤脚医生也是个年轻人二十五左右,说我发炎了,然后一直给我打青霉素,打了多长时间不记得了,只记得下午放学就到他家脱了裤子打针。口疮一直没好,上了初二才好的。后来才知道我这是缺乏b族维生素。乱用抗生素导致我肠胃益生菌紊乱,所以消化不良,人也更加的消瘦,小学时身高比同级的伙伴差半个头,到了初中别人都一米六五,我才一米五,老有人开玩笑我是邓小平,好在我完全没放在心上,所以也没有自卑。真正的开始长高已经是高二了。这几年不得不说县城的医疗卫生有多差,我爸妈也很着急我的个子,经常带我去医生家里,大多是中医,按一按肚子问我疼不疼,我说不疼,然后说我这是脾胃虚寒,然后开一些中药,真苦,然并软。后来这些事导致我极度不相信中医。而且给我看病的那个女中医,年纪才四十多,但人看起来有六七十,而且不孕不育。
我的肠胃变好是我上大学的时候觉得还是不舒服到诊所看了看,医生给我开了奥美拉错肠溶液,吃了觉得好多,不吃又难受,然后我自己买了一些大量服用,就肠胃好了。唯一毛病就是吃饭完了老放屁,婚后我老婆说你这是肠道内菌群失调,然后就吃金双歧,把放屁的毛病也治了。
我的生病遭遇导致了我对医生这个群体不信任。这里面也有我的问题,因为恐惧喝苦药水,所以许多情况对医生有所隐瞒。自作自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905.30
ETH 2637.44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