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IDEO] [神魔之塔] 久违的砍树 普普璐带队啦

in #share2steem5 years ago (edited)

跟你說個笑話兼冷知識: 相信嗎? 最多提及 ‘神魔之塔’ 這詞的人物非我們倆莫屬哈哈哈, 不信自己去搜一搜吧~

基本上這隊攻擊概率還好吧, 沒有以前 6.25 倍那麼慘。
100% 靠轉珠的關卡? 如果不是100% 的那些是不是靠那個只會喊 “EXPLOOOOSION!” 的那個中二蘿莉少女嗎?

好啦不多說啦, 先走啦今天差點忘了登入~

Sort:  

别说了,我没抽到那中二萝莉少女啊,智障倒是来了三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智障女神那么喜欢我啊?

6.25要打这个关卡基本上不可能吧……除非用某5倍队长配零(那家伙队长应该不算倍攻),不过那感觉很作弊啊。用2.5x3.5的木龙兽平砍也才100到200万,还要看版面,真的是时代的眼泪orz

针对那个冷知识……不用查我都知道是真的 :P 什么时候去拉多一点人来这里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別哭別哭, 這該死的中二蘿莉少女也不肯來我這裡。要哭就一起哭。T.T

奇葩隊伍玩了這麼久, 我最奇葩的還是早期帶著魔像當對象陪一些二/三線戰友打主線關卡, 危險度我相信比這個還要高 (我當年直接吧最高HP的直接塞進去, 手上轉珠首消最多就 2-3 combo, 這樣說你應該明白甚麼了吧哈哈)

目前咋神魔群組除了我和你可以寫東西寫出一面牆外, 好像沒有甚麼人可以寫那麼多了... 看來拖人入坑寫東西這任務好像有點難...

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双伊登。磨队出家,一路这样打上五封我也不知道怎么打的。以前的抽卡机除了坑就是坑,抽了一大堆的妹子之外还是一大堆的妹子,不过还是可以通关就是了……

其实不需要写出一面墙啊~有点东西就可以了。有一点怀念以前写分析文的日子,不过自己懒了一下后就好像和游戏有点小脱节,可能写不出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409.80
ETH 3378.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