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黑白照片挑戰 ➤➤➤第四天 (7 DAYS OF BLACK & WHITE PHOTO CHALLENGE ➤➤ Day4)

感謝美麗的畫家廚師 @helene姊 跟 可愛的吃貨 @twinkledrop 一同邀請我參加七天黑白照挑戰站,雖然我不確定能不能堅持這七天。 LOL

邁入第四天了~ ((暈


黑白照_171220_0002.jpg


The rules are here below :
❶7 black & white images that represent an aspect of your life
❷Present one photograph every day for seven days
❸No people
❹No explanation
❺Nominate someone every day, although anyone can join in
❻Use the tag: #sevendaybnwchallenge as one of your five tags

七天黑白照挑戰規則 :
❶挑選七張展現你生活某部分的黑白圖片
❷每天發出一張圖
❸需要沒有人物
❹不需要說明
❺每天提名一人,任何人都可以參加
❻加入 #sevendaybnwchallenge 作為帖子其中的標籤

提名挑戰,就是明天的自己。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我看到誠品書店!!

Perfect graphical design!

Thank you!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這是什麼

台北松菸誠品店喔~

等你第五天黑白照啊😂

歐天!! 我失敗了!!!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155.92
ETH 3548.30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