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女神的活动重在参与【自画像】Self-Portrait

in #selfportrait-contest7 years ago (edited)

看到 @nicolemoker 女神的活动,就想着来画画玩玩。毕竟我有一颗画家的心,哈哈哈哈
IMG_0872_conew1.jpg

小时候画画还挺好的,想学来着,可惜后来转学了,兴趣班就再也没有学下去了,现在可后悔了。这画画出来自己都要笑死了。羡慕 @nicolemoker 超高的画技,我就重在参与,开心就好!

没有画画工具,就一块橡皮+一支2HB铅笔
IMG_6667_conew1.jpg

照片挑了好久,就想挑张画起来简单点的 (自以为的简单)
画了个轮廓,天啊!!女鬼,吓死我了,抱紧自己,继续画。。。
IMG_6660.JPG

最后我的完成稿,无语凝噎
IMG_6663.JPG

用我朋友的评价,一个字,丑!哈哈哈
我的自画像,重在参与,支持活动
IMG_0872_conew1.jpg

身边很多朋友画画都比我好,都不好意思po出来,其实吧,画不画的好都无所谓,开心就好啦~~ 在steemit上面除了发帖赚钱,更应该享受快乐!
欢迎大家更了解我,附上之前的自我介绍:Welcome my little world! Bienvenue! 欢迎!


Be easy to follow & upvote @jessicameng
Thank you! 谢谢大家支持!

Sort:  

这唇纹我给你一百分

我也给100分,O(∩_∩)O哈哈~

给我100分,让我骄傲吗?哈哈哈

Welcome to steemit! 🗺😎

Thank you!💋

真的是重在参与,该有的真的都有,但是。。。

可以了,后面的话不需要了 哈哈

我看清楚你的樣子了!!!!!!!!!
:P

女神,这个吻💋送给你了~哈哈哈

good job!,upvoted! ^ ^

ill be happy if you would check my work of drawing ^ ^

https://steemit.com/@cuteve

wow, I followed you. I love your works, amazing drawing.

Thank you So Much ^ ^
Love your work to <3

嘴唇很有特色

噗~ 好了我懂

有時候在美術館也会看到差不多風格的啦!😝

人家是抽象画派,我这属于抽风派的 哈哈

有神韵!

那是,该有的都有,鼻子,眼睛,头发,嘴唇。。。

Great my friend..!!

Welcome to steemit
Follow me for tech content.

Love,
@hafizulisl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21.79
ETH 3541.94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