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难尽的自画像-参加nicolemoker的绘画比赛

in #selfportrait-contest7 years ago (edited)

明天比赛就截止了,已经纠结了好多天了,要不要重在参与一下呢,因为自己的绘画水平,实在是堪忧呢。后来 @jessicameng 告诉我,得不得奖没什么,但是重在参与是一种态度。这才有勇气拿起画笔。

先写的是自己的名字跟ID,可能平时签名太多了,写自己的名字,容易很多。

22.jpg

33.jpg

44.jpg

每次朋友都说,我靠着一张照片走南闯北,不管哪个社交,都是这张自拍,如此印象深刻。那今天就来对着这张照片画了。

1.jpg

最难的是开头,跟鼻子,不知道怎么画,好像怎么都不对,修改了很多次。

2.jpg

想着涂上颜色应该会好一点,不曾想。。。一言难尽呐

3.jpg

这样的自画像,真心让人哭笑不得。希望 @nicolemoker 女神不要嫌弃我。 :(


最近新帖:

十万个冷笑话2-#5电影

探寻美食——Delicious food

Sort:  

如果 @nicolemoker有抽象派鼓励,我肯定你第一

這个太好笑😂😂😂

抽风派大师,谁与争锋!

都給參賽者點讚!

你这笑的,太赤裸裸的吧

我只是想说跟我的水平不相上下
画得好
/
我又看了一下,比我水平高

一言难尽

your post is very nice, full pack of knowledge and very attractive :-

慢慢就进步啦

画得很好啊!

不错啊。

画得好有魔性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34.64
ETH 3519.34
USDT 1.00
SBD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