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自我,放飞梦想

in #self-acceptance3 years ago

image.png

source
世界真奇妙,有一种魔力;人间真独特,有一种神奇。再回首,才发现,世界奇妙到不可思议,独特到颇有味道。我们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同时也是这个世界的骄傲。在茫茫人海之中,我们只有学会悦纳自我,我们才能够勇敢的放飞梦想。

在这个天空之城里,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可能脱离这个世界,所以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成为一种时尚。我们穿越时空的爱恋,只为了寻找内心的一片孤寂;我们翻山越岭,只为了寻找最真实的自己。在大地的彼岸花开,花亦开亦落,没有人能够脱离热闹非凡的群体,因而我们只有融入集体之中,悦纳自我,顺应时代的潮流,方可成就自我。

我们一直在浩瀚的宇宙中徘徊,兜兜转转几十年,在仰望星空,才晃过神来,我们一直追求的梦想从来都不是唾手可得,我们还有太多的不足,我们还没有资格说我们是完美主义,因为我们还没有学会如何悦纳自我,所以我们谈何成功,谈何未来。如果一个人都不不懂悦纳自我,那么一切都是空口无凭。

一路上,我们都在追求更好更高的目标,可是有些人因为一些生活上所带的不良之处,与梦想擦肩而过。也许我们年少轻狂,不懂悦纳自我的重要性,但是为时不晚,我们一直都是祖国的栋梁;我们依旧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只要你学会如何悦纳自我。

少年们,我们也曾做过梦,发过疯,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疯狂着有一天能够放飞梦想,舞动青春。青春是多么璀璨的年华,它发光发热,是人生最美的岁月。切记不要忘了在这个美好的时空放弃悦纳自我的机会。

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但是我们从没有放弃过悦纳自我,因而我们才显得与众不同,因为只有学会这个伟大的秘密武器,我们的天地才更具有魅力。时间在不停歇的奔跑,我们的悦纳自我的时间在不断的减少,何必要等到人老珠黄,才恍然大悟,我们为何不提前做好悦纳自我的准备,为我们的将来拼搏一把呢?

人人都说自己才是自己的救星,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靠自己永远不会倒。我们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何必在意别人的笑颜如花,我们依旧可以放飞梦想,悦纳自我。

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但是相对学会悦纳自己的又有几个,可能现实就是这样,学会悦纳自己的大多数的人都成功了。可想而知,学海无涯,悦纳无敌。

悦纳自我,让梦想成真;悦纳自我,让自我成就一番事业。莫笑悦纳自我太完美,你值得拥有。整个世界因心有悦纳自我而精彩不止,有悦纳自我相伴一生,整个星空都为你点亮。学会悦纳自我,我们的梦想才能够幸福的飞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085.79
ETH 2543.81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