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ibra,你需要做的就是屯比特币

in #sct5 years ago

昨天也就是周三的下午,大概18:00的样子,我开车走在常青花园的路口,前面的道路堵车了。虽然堵车让人心烦,但是此时我的心思全在此时的FM95.6中国之声的广播里。

广播里主持人在评论facebook要搞加密货币这件事,竟然评论了十几分钟。我第一反应,很意外,主流媒体都在刷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的新闻。

所以,今天一定要来聊聊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Libra这件事。

关于这件事,解读的文章那多得去了,质疑的,乐观的,解读Libra背后技术的,解读白皮书的......层出不起。许多币圈大佬也都对此发声,不来蹭下热点发表看法,别人可能都觉得你是不是从币圈失踪了.....

我看过一条我觉得一语中的评论: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Libra最大的亮点,是Facebook

这真是一语中的。几年的币圈经验告诉我,关于白皮书、背后的区块链技术,都不需要关注,产品出来了,直接用起来,用起来用产品体验来说话。

白皮书谁都能写,我现在越来越对白皮书不感冒,看过太多白皮书写了好几百页,愿景很伟大,最后一个月死掉的。关于背后的什么区块链技术,这关普通用户啥事.....很多把技术写的很牛逼,产品出来一用是垃圾。

Libra项目本身没有什么伟大的创新和创意。但是,Facebook来搞,这件事就影响力就很大了。

从我自己的感触来看,至少登上了各新闻媒体的头条了吧,我开车的路上都能在主流的广播频道里听到。

那么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用户来说,最大的投资机会是什么?这才是我最关心的。

我认为,最大的机会就是屯比特币。至于为什么,我说不明白,自己琢磨吧!反正告诉你了!我后面也会努力一聪一聪的屯比特币。

最后总结下关于Libra,最大的亮点是Facebook搞的,然后你需要做的,就是去屯比特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在社区里应该是说“要坚持屯steem”!

一直都在屯,就不见它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快了!

等~寂寞到夜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張圖我今天有看到,本想寫個文....沒想到馬上就看到了XD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alt-Text
Zusätzlich kommt von @lanacharleen noch ein kleiner Upvote.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稳定币来的,屯了不会升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说的是屯比特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感谢代理20.30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You have received a 5.61% upvote from us for your 1057 Partiko Points!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

囤比特币的道路现在都知道。可惜要进门槛太高了。只能一点一点地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点点的屯,反而不那么纠结,纠结总是那么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9000.61
ETH 3825.74
USDT 1.00
SBD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