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应该是你的“杠铃式”投资策略

in #sct5 years ago

38a986ed8108410ea8c8d2d9d01fab5c.jpeg

这个星期,我的文章还只有几个机器人来“说说话”,有了它们,感觉自己也不是那么可怜。

说得好像很凄凉,STEEMIT的中文作者越来越少,读文的自然也越来越少,这其中不免凄凉。

然后昨天写了篇文章《20年后1个BTC就能够财富自由,你信吗?》,大概是最近受关注最多,留言最多,讨论最多的一篇。坛子大哥更是拿出了他五年前的一篇长文参与讨论。

对我那篇水文来说,这算是一篇迎合了当下比特币热点的文章。当比特币大涨时,你出来聊聊“信仰”,这是“正确”的方式。

这样虽然马后炮,但是确实很有话题,大家都喜欢聊。就像上一波周期里,说比特币XX年要到XX美元,不到就吃自己机机。

说实话,关于BTC分析的文章是在太多,有更多“知行合一”已经靠BTC财富自由的大神在布道。我最近看过写得最好的是微薄上的ahr999,人称9神,一个靠囤BTC已经财富自由的人,他写了一个系列的文章《囤比特币

9神的文章让人最大的感触是,他的“知行合一”,他信仰并行动的,跟他文章表达的是一致的。

20年后1个BTC就能财富自由,你信吗?

也许你信了,但是可能没有行动。

于我来说,买比特币其实不是现在的鸡血,是早确定了的投资策略。我是从今年2月份就开始定投比特币的(之前是瞎买),那时比特币大概在2万多人民币,每周定投100元,钱不多。

我最近读了一个系列的书《黑天鹅》、《反脆弱》,这两本书也是我买比特币的逻辑之一。里面有个投资策略叫做“杠铃式”的投资策略(想系统了解,建议去读这两本书)。杠铃的一端是稳健的投资,杠铃的另外一端是用少量的钱去参与“黑天鹅”事件,而比特币就是我杠铃的一端,我愿意用少量的钱去参与这场社会实验。

Sort:  

庆幸当年的疯狂想法,都慢慢变成了现实。

贫穷限制了想象力,再来疯狂一次!

话说,5年前就知道比特币的坛子大哥,应该囤了不少了吧!O(∩_∩)O哈哈~

我可以说的是,到现在为止,我没有投入真金白银到数字货币哦。我一直看好它,也一直保持对它的关注与兴趣,就是这样啦。

说说,你的故事。

也许再过五年,十年,我才会有故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0.2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Hi @yellowbird!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4.307 which ranks you at #2457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468).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71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3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Some people are already following you, keep going!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先抱未来首富的大腿,相约二十年后一起喝茶。

感谢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继续于SteemCoinpan分享。

你现在是我的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7043.72
ETH 3510.13
USDT 1.00
SBD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