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Binance沒有ETH-BNB交易對?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BNB是幣安Binance的平台幣,算是漲勢兇猛的幣之一。我曾經擁有100顆,但幾個月前,都賣掉了,後來很心痛~~~

現在只剩下零星幾顆,一顆3刀又有點買不下手....

今天聽說了可以玩什麼Harmoney遊戲抽幣,就去玩一玩看看... 完成任務後,就看看我帳戶裡還躺著一顆ETH,心裡就在想,是不是該轉買BNB啊?(典型賣掉後FOMO一直想追高的散戶韭菜>.<)... 想去看看價格... 結果發現!!

為什麼Binance沒有ETH-BNB交易對?

BNB為底的交易對可多了去,連STEEM-BNB都有,ETC也有,怎麼獨不見幣圈老二Ethereum!?

這實在是太反常詭異了,我隨意Google一下也沒看到什麼跡象,甚至沒人討論這件事.... 該不會是剛好在維護?

倒是我看到這一篇新聞,值得玩味...

趙長鵬:幣安鏈不會挑戰以太坊地位

雖然說,幣安鏈確實可能成為原本想上以太發幣項目的新選擇,但是幣安有必要這樣剃除ETH-BNB交易對嗎?這樣似乎也沒啥用啊?

我想不通,上來問問SCT大神智慧....

.. >_<~~~~~

更新:感謝有頭腦清楚的人回答了,烏龍一場~~~~~*

Sort:  

因为已经有BNB_ETH交易对了?ETH本身可以作为交易筹码 https://www.binance.com/en/trade/BNB_ETH
就像有ETH BTC https://www.binance.com/en/trade/ETH_BTC
却在ETH里搜不到 BTC 。
我想币安应该是按主流成都来设置交易吧 BTC > ETH > BNB

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 是我耍笨了.... 忘記ETH比BNB更夠格當基底..... 我看了一下,果然也沒有BTC-BNB,哈哈哈哈~~~~~~~ 真是烏龍~~~~~

我以前也有跟你一样的疑问,然后切换了下交易对就发现了:)

Congratulations @sct.dea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4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039.14
ETH 2755.32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