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T] 來自金欣福先生的尊敬!

in #sct5 years ago

玩SCT平台一個意外的活動是:常常得用google翻譯來看韓國社區的文章,才會感覺比較知道一點正在發生的事。(雖然村長他們已經做出許多訊息傳遞貢獻了)

我是完全不懂韓文,所以,在看這些翻譯時,雖然大致可以猜出一些,但常常也有完全不知所云的時候。更有趣的是,有些翻譯的文字,非常有文字上的衝擊力與喜感,有時候還蠻令人捧腹的!

這真是玩SCT的意外樂趣呀~~~

來看看這個翻譯

我心想,這是什麼?這位韓國金先生怎麼看得懂我的STEEMP市集的文章,還"尊敬"(resteem)了呢!?第二時間,我就恍然大悟了,原來是 @kimxinfo啊~~~ 哈哈哈,你有韓文名字啦,金欣福先生!

再來看看這個,又是燒傷,又是賭注的... 真是太躍然紙上了啦~~~~ >_<

Trending New Hot Promoted 那就是常看的了....

以下都是比較絕的部分,讓西班牙人開心的打屁股高管,真的是太太太有畫面感了啦~~~~ XD

看完下面這兩段,沒有笑的舉手~~~~~

看來,玩SCT也能紓壓呢~~~呵呵~~~

最後,剛好看到中文區之友 @jack8831的文章,這一段沒什麼好笑,倒是,看來Jack兄要離開一陣子啦,雖然他的座位在這個蒸汽硬幣的深處,但可能暫時不會點讚大家了吧!?真是奇怪,為什麼開頭也是鮭魚啊~~~ XD

鮭魚。我會在手機上寫很長時間。因為突然的家務勞動,我想我必須離開一段時間。我拿行李時,我擔心蒸汽硬幣盤。我不知道對我來說這似乎是如此陌生,以至於我在一個半月內無法專注於PC。
首先,我一匆​​匆忙忙就可以訪問我的手機。我有點緊張,因為我在6月底和7月初之前。我在想,“哦,你真的在​​這裡。” 我以為我會出去一會兒,我覺得我的座位在這個蒸汽硬幣的深處。

Sort:  

哈哈哈,樂死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來我的名字是韓國人給的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483.44
ETH 2574.2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