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很难相信?

in #sct5 years ago

您好!朋友们,

区块链是否能解决目前所有技术问题?

随着区块链专家开始创建采用区块链的项目,这是个问题:区块链是答案吗?那些阅读这篇文章的人要么对区块链技术知之甚少,要么完全装满区块链信息,有些人已经在日常活动中应用它。这是否意味着每个博客都了解区块链技术?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正在利用区块链并在链上创建程序,真正了解区块链应用程序的优缺点?


Pixabay

以下是我对区块链的理解:区块链技术绝不是比特币,比特币绝不是区块链。当一些人发现了问题,他们会说blockchain可以解决它,甚至没有有什么blockchain技术是所有关于先验知识,这包括samest本杂志的作家。这种技术称为blockchain是全新的,提供了更多的时间给予我们将能够有这个技术的一个巨大的了解,使一些是为钱以外的一些有用的东西。区块链不仅仅是关于金钱的问题,而是一个可以解决许多问题的系统。所有人都开始添加分散系统只是因为它是一种新的革命性技术。

我不会说blockchain是一个错误,但我越研究这一技术并率先cryptocurrency Bitcoin的一些原因投进我的潜意识,我有理由认为Blockchain技术在2014年开始比特币后不久,他们的雷达,并得到了该会一直时间矿工和开发人员关注和重视的革命性,创新分散和数字稀缺钱是比特币,但他们都拿起从软件一个概念,并由此命名Blockchain。这是一个错误吗?好吧,我可能是对或错,但密切关注我......

你记得这是起源于一个行业像Hyperledger和数码控股是创建一个围绕blockchain技术市场,用这个词Blockchain为一堆在每一个行业问题的解决方案。这让他们说区块链意味着他们想要的意思。

Sort:  

Congratulations @linoy60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86.95
ETH 2389.4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