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 波美多-贝尔型的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嘿, 各位,
我选择这个帖子是为了告诉我一些对我来说更重要的事情, 我想和你分享 (哦, 没有什么可写的)。
所以我有一个家庭女儿, 顺便说一下, 这是我真正喜欢的狗, 她叫贝尔, 她是波美拉品种。
她在三个月大的时候就加入了我的家庭, 已经得到了我们全家的温暖和爱!
所以就像我说的, 我们叫她的钟, 因为它很吸引人, 适合狗, 贝尔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亲密的妹妹。
让我给你讲一个故事, 告诉你我们是如何认识她的, 我们做了什么, 我们想要她。
所以这一切都从一个光明的日子开始, 我已经告诉妈妈, 我想要一只狗!她不同意她是一种对狗的恐惧, 对它们也不是很好 (真相理解她), 但我父亲加强了我的意见, 告诉了我母亲一些关于这种类型的事情:
"如果我们收养一只狗, 首先要想看, 它在家里会更有趣, 因为它不会沉闷, 其他的事情总是对家里的另一个灵魂有好处!"
想知道, 但我母亲同意了!我早就想收养一只狗了, 所以我在脸谱的收养上保留了一个帖子 (顺便说一下, 大约一个月后)。
我们是怎么去找她的, 突然开始下雨了。她这么小, 所以我父亲把她放在他的外套里, 因为她给她提供了这么温暖的皮毛。自从我爱上她!而今天她已经一年半的时间了, 仍然受到大家的喜爱!
一点亚奇莫达的照片:

Sort:  

感谢使用sct发帖!
如果写关于区块链,虚拟货币的内容就更棒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57.90
ETH 2656.15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