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為什麼我認為Tasteem現在是不會成功的

in #sct5 years ago

我也認為steem上以英文掛帥,對社群推廣障礙太大。steempeak就是不願意做其他語言的介面。
另外,沒有各語種分開的smt獎勵池,不用英文寫作的獎勵低下。這在推廣一個含社交的區塊鏈,在非英語母語區就是有很大的天然阻礙。各dapp也一樣。

Sort:  

問題很多,語言還不是最大的問題呢

或許吧。但我認為這是相對容易解決,高性價比的問題。

所以,SMT出來後(類似目前SCOT),不就可以解決這問題?

對。不過要看設立、運行成本是否夠低。還有管理、系統問題。現在SCOT是中心化,要改一些設定,SCOT bot改一下就好。沒做好智能合約,只是現有一些參數設定,要改一些當初沒寫到的SMT設定可能要等硬岔,比較麻煩,而且受制於見證人。

語言真的是問題之一…如果讓我寫全中文的探店,我一周可以寫出來2-3篇,但全英文的差不多一篇。倒也不是英文能力的問題,純粹是更舒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291.92
ETH 3066.72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