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这就是你还没有忘记你的招数。冒昧请求再看一次我的标题。

“下层对上层透明”是网络的天性。这也是我提出忘掉steemit.com的原因之一。
其实根本是要忘掉steem。用户为什么非要知道steem?更别说steemit.com。
我们在网页上发帖的时候需要知道数据链路层协议吗?需要知道路由器用哪个帐号拨的号吗?
但是我们离不开这些底层网络。我们跟这些是共生的。
所以,我也不太喜欢颠覆这个词。即便我对steemit inc有一些抱怨,也是对事不对人的情况居多。

展开讨论可能需要码很多字。我简单举个例子吧!
比如我之前说了没做的科幻社区。
人们加入这个社区就是来码科幻的,他们知道在这里码科幻,甚至讨论科幻可以赚钱就行了。
而且钱不提出去还能有分红。
我们的社区帐号是手机号。
如果不是我说,我们社区是基于steem的,码科幻的用户根本都不会知道。也根本不需要知道。
况且即便知道了,我们也不打算开放steem帐号的全部权利给你。
为什么要搞懂什么是steem?什么是sbd?什么是sp?什么是steem engine?真搞懂了这些,码科幻的也会被熏陶成撸币的。那还码什么科幻?
但是我们社区必须跟steem共生。因为我们期待做一个区块链上的社区。我们没有自己的主网。

当然,这一切还有一个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忘记区块链。
只要区块链不死,当绝大部分人可以在不必熟悉区块链的情况下,使用区块链项目的时候。那才是区块链的未来。
相信那个时候,比特币是否会突破前高不在是我们关心的事了。

有點哲學感。你這麼說我大概了解你的意思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682.62
ETH 3447.75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