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第一贴 - 纪念一下

in #sct5 years ago

上周五才加入cn新手村,懵懵懂懂的开始建立账户各种查阅学习下载...
今天才回过神来再发一正式贴纪念一下。
毕竟仅仅是知道区块链和真正入场还是隔了一个Jack的;;
感谢这位韩国大佬Jack,算起来七年前职场上的缘分相识,
当时是我司的科长,年轻帅气有为应该也多金。。。
一直对中国,中国金融市场都颇有兴趣的Jack方方面面也给了我很多帮助。
离职后一直是微信上简单沟通,没想到还能在区块链领域再续前缘。。。
不知道新手们都是怎么成长为大佬的,目前还是很晕很懵很方
可能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帖内容就是把Jack的韩语贴翻译成中文再发一遍了;;科科
希望可以在这里学习成长获得全新的体验~

Sort:  

Congratulations @flyingbea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flyingbear!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18207319997 大猛 迎着闪电 坐着坦克 给您送来
来自北极的问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shop 欢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flyingbear!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mayak 老黄 迎着暴雨 徒步 给您送来
小笼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欢迎您加入,加油! 有任何问题,新手村会尝试协助您。

感谢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继续于SteemCoinpan分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43.10
ETH 2582.85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