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SCT:Steem What Token?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halloween-2219852_640.png
pixabay

社區朋友跟我說,SCT當紅,可以擼,很火爆!我稍微看了,實在短時間內不太能了解。最近忙太累了,頭腦需要休息。

但理智告訴我,先擼再說。於是,我抱著隨意亂擼的精神,決定發揮劉美女特色:胡搞!而且是合規的胡搞!

有看到SCT是要談幣相關議題,好,可以,美女我什麼都不懂,就只懂幣。

就談SCT,不懂也能談,這才牛對吧!?

那麼,就來談SCT。S,勢必得是Steem,不然搞屁?T,勢必得是Token,不然搞屁?

所以,S.C.T.,只剩下C這個自由度。來吧!有什麼Steem Cxxxx Token,可以發行,又有什麼功能呢?讓我來示範ICO時代,發幣的無窮想像力與大氣!

Steem Cry Token,Steem哭哭幣

Steem幣價跌的時候發給,按照SP發給。跌越低,你越哭哭,就可以拿越多!如果SCT漲了,你就不用哭哭了!!不錯的應用吧!

Steem Children Token,Steem未來主人翁幣

上傳生小孩的證明,一個小孩發一顆SCT給你,每年倍增,等他成年,就有數不盡的SCT可以用了!用來擴展Steem區塊鏈到下世代!呵呵,傑出!

Steem Cancel Token,Steem抵銷幣

有人就是喜歡負面思考,以摧毀別人為生命之目的,以別人不快樂為自己的快樂來源。這時候,你就需要Steem Cancel Token,轉一顆SCT給你的目標,就能抵銷他一顆Steem或SP。不錯吧,還有開發Steem大戰Dapp的潛力的趕腳~~

Steem Crazy Token,Steem瘋狂幣

過年都有福袋概念,不能天天都有嗎?對了!買一顆SCT,轉到官方戶頭後,就可能轉變為CoinMarketCap上任何一種幣一顆喔!說不定你走運,換一顆BTC回來!是不是粉crazy啊~~~啊呵呵呵~~~

看看,我寫了這麼多SCT,又跟幣有關,怎麼說都很合規吧~~又這麼有想像力,我看應該是坐等鉅額SCT點讚從首爾咻咻咻地要飛過來了吧~~~ ^_^

Sort:  

欢迎刘美女入坑~ jack是sct的发起人

謝村長,永遠在前方領導!!!

呵呵,在這裡可以無負擔100%點讚,哈哈哈~~~

快來,快來,快進入深坑

啊 ..........

這裡的點贊,現時與Steem掛勾。
這裡100%,Steem也是100%。
之後會分家,現時小心使用。

有沒有SCT詳細的英文解說?我想知道關於reward curve,early voter window,curation rule (是否同steem)....

應該未有英文,最多是我及村長寫的內容。
但現時未夠擔太深入,一來SCT仍很新,二來新手村村民未太理解Steem 與 SCT 及 Steem-Engine,所以一步一步來。

前天剛推出管方中文帳號 @teamcn-sc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showed me what is creative and made me fun~! Thank you @deanliu, my Bro~

hahaha, thanks! you must be a SCT whale that sort of concept I suppose? I'm new to this all SCT hype, still getting my head around this all new world... so familiar yet so strange...

ps. you read Chinese?

hi Jack, a quick question for you (as I cannot find anywhere the answer to this in English):

Does SCT have early voter punishment time window which Steem has for first 15 mins after posting?

Thanks in advance for answering!

P.S. Awesome for using n^1.3!

感谢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的分享

這個會講中文耶,你好你好!^^

Thank you using the UgOs token.

cool tokens man! keep them coming okay!? haha...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很有创意 😆 会心一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厉害了刘美女

好說好說,不敢不敢。

美女出品,必有特色。^^

testing my comment posting via SteemCoinpan....

哈哈,我算是比较早撸的那一披,不过当时就写了一篇(好后悔!)挣了100来个token,留了一半卖掉了一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我嚇到了,隨意擼一下,怎麼給我點到這麼高,我文中開玩笑竟然變真的,早知道寫多一點..... >_< .... 好害怕有人背後念咒罵我啊~~~ 本來以為會是個位數之類的就蠻好的了..... Orz....

哈哈,我个人感觉他们会比较喜欢有新意一点的文章或者关于平台资讯类的文章。接下来的项目就是那个专门写影评的平台了,我准备去买一些AAA,因为他们是作者40/审查60。

购买方法的话,可以看下@aafeng的文章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買Steem Engine tokens嗎?我老早買過不少了,NBC之類的... 至於AAA,你有沒介紹的link啊?天啊,要是再出來5, 6個,我們不就分身乏術了嗎?但是這是很幸福的煩惱啦,越多越好,哈哈~~

我发到你微信上哦,今天刚好买了一些了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650.28
ETH 3590.00
USDT 1.00
SBD 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