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T之旅] 平行宇宙 Parallel Universe

in #sct5 years ago

space-2638126_640.jpg
pixabay

看看我昨天這一篇Steem文章(截圖較早,收益已經變化)

螢幕快照 2019-05-30 上午10.13.10.png

再看看我昨天這一篇SteemCoinpan文章(截圖較早,收益已經變化)

螢幕快照 2019-05-30 上午10.12.38.png

是的,是同一篇文章。同一篇文章,卻在不同平台上,得到不同獎勵。

這是此刻的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這詞,其實也適合描述我的早期,甚至現在的,Crypto旅程。

我曾經在很久前的文章裡寫過,走在路上,腦中在想著Steem,想著Crypto,而路上的行人,可能十有八九,都像是跟我活在不同世代的人... 這種感覺很奇妙。

我沒有那麼狂傲,說我才是活在未來的人,說Crypto遲早會成為普遍的現象,而我像是先行者... 沒有,我只是卑微地期望,我所認同的這一些,不會只是泡沫、貪婪與幻想的總和。

說遠了,那是我早期的平行宇宙。

至於Steem與SteemCoinpan的平行宇宙,算是因為兩個宇宙還未來得及分離所造成的暫時現象吧!所以,君不見,我特意在新宇宙設立了分身 @sct.dean,以便臨時因應這暫時現象....

這Steem與SCT的平行宇宙代表什麼呢?

代表著在新宇宙,各位比起舊宇宙,更有機會重新得到成長機會,重新體驗家有平台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最近看到許多CN區比較新的朋友,在SCT獲得初步成功,替他們感到高興。因為我在舊宇宙算是運氣好的一波人,但沒有好到可以照料太多人,如今有新宇宙的出現,非常替願意付出而能有機會成功的人開心~~

無論新宇宙航向銀河何方,是航向黑洞或是廣袤新星系,啟航總是令人興奮!

saturn-719332_1280.png
pixabay

我有空也參加,熱鬧一下,可能沒法特別用力,但做隻新宇宙的中小魚都好,都是新鮮的旅程~~(嗯,宇宙跟海洋的傳統用語似乎有點不太搭,哈哈~~)出發吧!!!

P.S. 這兩天聽到的消息跟變化很多,包括6月開始產量減少等等,其中又以SCT獎勵曲線為N^1.3最令我開心!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6-0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6-0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很有意思的看法,谢谢使用sct-cn标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705.81
ETH 3626.46
USDT 1.00
SBD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