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s Treasure] 奇幻旅程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前情:[Satoshi's Treasure] 中本聰的寶藏,我來晚了!錯失1000刀!

話說,我從沒抓過寶可夢,這次幫忙,讓我體驗了一下實體抓寶的樂趣~~~ 沒有錢也很開心!最後,其他團隊完整找到線索,而且還公布了他們解出的key,所以,台北game over。但在那發生之前,我已經去了五處地點中的三處!且聽我道來....

第一的地點是在大安區某住宅區巷子裡,我上一篇提到的下雨的傍晚中,我找到ST的第一張線索... 這是長距離,你找得到嗎?(可以先拉到最後一張看樣子)

坐落在公園旁,行人不多,我才不會看來像是個小偷之類的... 東張西望到處看....

第二處,來到西門町~~~~ 熱鬧啊~~~~ 還好我是白天來的,剛好順路,所以就來一下

定位點就在這裡,很難找的~~~~

東張西望都找不到,本來就要放棄了,竟然在旁邊騎樓的一個電箱上面看見了!!!重點是,這次我直接掃瞄,出現了一串密碼!!!我終於有點貢獻了~~~~ 很開心~~~~~ (上一張可能是因為太溼了,掃不出來)

本來要走了,才走開五公尺,竟然又看到一張!!確認了下,內容是一樣的。由此可見,團隊會多貼幾張,避免被撕掉或是增加被找到的機率,畢竟,人都到這裡了,不給找到真的會很嘔啦~~~~

第三處!也是在小路小巷中~~~~~ 我在這裡找了10分鐘都沒法找到。沒辦法~~~~ 甚至還看到疑似也在找的年輕人在附近游移~~~~ 我故意裝作講電話,邊觀察邊找~~~~~ 沒用,怎樣都找不到~~~~ 嘆氣~~~~~ 都特地來了,竟然沒有!!難道被沒品的其他競爭者給撕了嗎?

於是我趕著回去辦公室,有個會快遲到了.... 要去搭公車.... 快速走著,離開那個地點已經很遠了,左拐右拐,起碼離開50公尺了... 正在辨別方向時,突然!!!看到一個攤販(下圖那個搭陽傘的)旁邊,綠色變電箱上,竟然有一張!!!我趕忙去拍下來,滿心疑惑,畢竟離開有點遠了,怎麼會這樣~~~ 同時還開心有可能不會白來了~~~~~

拍到這一張之後,真的要趕回去了,沒想到,一轉身,又是一張!!!而且,看了圖碼,是不同張的!!我頓時暈了,難道"滿城盡帶本聰寶"?真搞不懂背後原因~~~~~

後來,我搭上公車,連上discord,看到key已經被公開的消息,知道自己剛剛這些舉動,都只剩下娛樂自己的用途~~~~ Well, 人生嘛~~~~ 開心就好~~~~~

ST大概不會再來台北放線索了吧!?可能這就是我實體貢獻的唯一機會,沒能及時掌握線索,可惜!參與抓寶的過程,無價!!

https://satoshistreasure.xyz/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7-0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7-0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区块链中文第一大银行简介:你的比特币拿不了利息,但是你把比特币换成steem后就能拿利息了!

好玩,有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對啊~~~~

哇,厉害了。亲身体验。

很想也體驗到拿到獎勵金的感覺!~~~~~ :~~~~~ (我敢說新加坡以後一定會有! ace隨時注意啊~~~)

这次的玩完了。之前有一个有张新加坡的照片。
看有没有下次啦。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pretty cool!

would be cooler if I get $1000.... X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6.113 which ranks you at #29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94).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54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4.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746.46
ETH 3447.4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