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T】@chocolatecate第一次在SteemCoinpan发文,请大家多多指教!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IMG_2370.jpg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在上周注册了Steemit账号。

一上来就要学习如何使用VPN(国内被墙了)、学习如何使用和保存各种KEY(posting key用来发文章、active key用来交易,还有永远不要再登录的owner key)、尝试在各种平台和UI(busy、steampeak、wherein、partiko、esteem)发文章、熟悉各种组织(tripsteem、tasteem、steempress)的点赞规则和行文要求等等。

虽然朋友每天花1-2小时来回来我永不止境的问题(非常抱歉!),但说实话我还是问题比已知的部分多。比如要怎么买入steem,要怎么把赚到的steem变成人民币,文章什么时候点赞更好之类的,一个头两个大😭而且我特别不习惯的是,要学会使用markdown语法写文章,于是还要找一种名叫图床的东西。我以前也陆续有发布过一些文章,但是据说新的账号发旧的文章会比较麻烦,所以不敢搬运过来。

昨天晚上快要睡觉的时候,群里的村长@ericet和瓜叔@alley在聊SCT项目。其实加入的这一周以来,我一直听大家说SCT是个非常负责和有想法的平台,@jack8831更是非常积极友好的帮助sct-cn稳步发展。现在CN区活跃用户里有半数以上的用户都在尝试写SCT相关的文章,连很多大佬级别的作者都进入了!

在区块链知识方面,我可以说是完全的小白,也不好意思在美食的帖子下面加上sct的tag。我想后面可能会从新人的角度来写写我眼中的Steemit和SCT是什么样子的,希望各位前辈们不要笑话我啊😊

Sort:  

感谢使用sct-cn标签。

谢谢支持哦

!抽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抽中1 SHOP!

Congratulations @chocolateca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a total payout of 50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171.46
ETH 2472.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