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steemchain钱包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晚上,YY行长通知我,我的账户被黑了,真的把我吓到了。
本以为我这种捡漏的散户,辛辛苦苦捡了一年半,存了一千多块钱,
这都是一点点的累计起来的。所谓积少成多,几分钱、几毛钱、几块钱。慢慢的攒起来。


好比捡破烂一样。就像人家说的矿工,都是辛苦钱,靠写帖子攒出来的奖金。
说实话,真的很辛苦才攒到这点钱。其实,钱不是那么多大事,主要是认识到很多朋友。
认识到很多人才。这些朋友比这点钱更加昂贵。千金难求。


收到行长的通知后,我马上修改密码。steemkeychain 之前是绑定的,
在steemit上修改了主密码之后steemkeychain的密码也不能用了,只能重新绑定。
因为之前没有修改过steemkeychain密码,所以有点不知所措。


只好向万能的新手村求救。马上村书记指导了我。要怎么样才能修改。
下面图就是我修改steemchain密码的全过程。
例如下图点击谷歌浏览器右上角的蓝色钥匙(steemkeychain)就会弹出这张图片


1.png

在这张图的右上角,四方块点下,这里是一个菜单。里面有很多选项。
点下后我们再来看下面这张图,


2.png

按照图片显示,先点击最下面的DELETE THIS ACCOUNT。先把原有的账户删掉。这样才能重新输入账户和密码,
删除完了之后,重新进入这里。我们可以点击个人设置:manager accounts 。


3.png

点击进入设置之后,选择使用交易密码:ACTIVE KEY 。交易密码在steemit wallet 里可以找到。
在第二行密码就是,这组密码是交易密码。填进去之后steemchain钱包就能正常使用了。
填完之后谷歌浏览器会显示是否保存密码。很明显这是要自动保存的。方便以后steemchain钱包使用。


回头我们回到steemit wallet 把四组密码保存起来,
我的个人习惯,先保存到电脑。新建一个写字板。把四个密码写好之后,发送到微信里面的文件传输助手。这样就能进行收藏。收藏之后就不会密码丢失了,而且无论我们去到那里。我们都能随身携带密码。非常方便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

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Sort:  

怎么黑进来的?好危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想他们是怎么黑进来的。

要排查一下用过什么网站,什么服务,有什么地方需要写密码。我觉得最后自己怎么存密码就不用说了。可不能有第二次了,下次存的就不止一千块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received a 10.00% complementary upvote from @swiftcash 🤑
To stop similar upvotes from @swiftcash, reply STOP.

Congratulations @aelll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26.02
ETH 2553.4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