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t涨涨涨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sct,你看到了吗?这样的价格,你holo得住吗?价格已经超过1.5steemP了。
本以为sct的价格只是在1.5steemp 之后就会稳住了,没想到还在涨,而且没有停下来的样子。
还有12天的时间就要空投了,这段时间要这么把持它。你做好准备了吗?你确定你的心脏能承受得了吗?


如果照这个速度增长,涨到2steemp也是有可能的,毕竟还有12天的时间。
这次sct 大大超出大家的期望了。期待能够再次涨起来。没有停歇的脚步。
大家对sct 真的热情高昂啊。


另外,明天将升级了,sct就能够像sp一样,可以代理,如果你觉得你点赞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做。
你可以代理给别人。帮你生财。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听说@ jack8831 已经代理了给新手村。很值得举杯的消息。

sctm 有幸我买到了15个币。现在还不能锁仓。等到锁仓之后就能够挖矿了。
具体挖矿时间在这个星期5开启。北京时间上午8点。韩国时间上午8点。


参与挖矿的条件是必须持有sctm。挖矿竟然是sct,现在sct价格这么高。矿产每天产币近2000,
每个小时爆矿一次,持币数量越多几率就越高。
这是很重要的一环,挖矿要看持有sctm数量。很有竞争力。不需要购买锄头和矿机。


如果需要跟踪最新消息。务必看公告。在12天之内能攒到多少币就尽力的攒。
暂时价格只有1.5稳定。了不定明天起床的时候会是2steemp,
只要多注意sct的趋势消息。发家致富不是问题。


你好,我的外号叫: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photo

Sort: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的sct都卖了给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要,
我自己有,你留着拿空投

别逗了,我早锁仓了,只是挖不了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到2有點難
!shop

那就要看sct团队怎么弄。拭目以待

北京时间早上8点。韩国时间上午9点。^^

哈哈。我改过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3.0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3%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不会挖矿,有教程吗

星期五会有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75.01
ETH 2605.91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