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一个中文字也没有,就看懂一个图是痰氢氧化合物的

抱歉了,今次比賽大會要求只能有英語
是次是要說說聖誕老人究竟要在科學上有什麽改變才能讓聖誕老人有更大機會出現呢XDD
別擔心!改天讓我會把這個翻譯!!!

你會翻譯嗎?哈哈!那我就不費心看英文了。不過看圖說故事,是關於聖誕老公公的袋子的材質嗎?該不會是怕有壞人偷禮物吧?

哈哈,今天待續!!
我的文章通常都雙語翻譯盡量方便中英讀者~
希望今天有時間翻譯一下啦XDD

我也是 XDDD

別着急 XDDD 很快有譯本 XDD
還是只是期待著聖誕禮物而已? :P

喔!!!!! 有聖誕節禮物嗎!!! :D

我期待快點派crypto 做我禮物就好了XDD

期待你們的交換禮物文!!!

so smazing looks tha sack of Santa full of presents. lovely enntry for Suesa's Science Challenge. best of luck @mcw.

Thanks!! Hope you enjoy the article! :D
See if you get some ideas to join as well :DDD

this one is pretty interesting!

XDD Yeah !!! Thanks :DDD

Yeah !!!
Thanks for the support :D

Dear Santa,
Here is my BTC wallet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Wa ka ka ka
That'ts right! This would lighten Santa's bag alot !!!
Let me show him my wallet sin XDD

Lovely entery ...but how then can he carry the bag(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898.61
ETH 2626.61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