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cammer Alert: @hangin | 警告有骗子: @hangin

in #scammer-alert6 years ago

Just saw another scammer on my @happydolphin post when I was in the bus.

刚在公车上看到我的@happydolphin帖有骗子的留言。
![]() There's a comment from @hangin that leads to a site that is not steemit.com
@hangin的留言会引导你去非 steemit.com 的网页。
![]()

Please be careful with comments from @hangin.

看到 @hangin 的留言请小心。
![]()
Sort:  

看到好几个留言了,我都去提醒了,避免更多人上当!
IMG_20180326_081303.png

真的好像打不完。

越来越多了,只能自己多多注意了

Thanks for info.

you're welcome

谢谢提醒。如果不输入密码应该没问题吧?

应该是吧。

上steemit用固定浏览器,浏览器记住了密码,不需要重新输。密码太长,重新输也很麻烦。最怕的是手机或电脑中毒。

妖孽又開始橫行了?怕怕~

有点像取西经之路

踩死这些骗子!!

已经被踩得很难看了

Thanks for letting us know :)

you're welcome

我的电脑除了我自己以外,就基本没有别人可以碰到,所以平时我用safari和chrome记住我的posting key,一般都是默认登陆的,我有两个账户,当要切换到@nostalgic1212的时候也不需要重新登陆啦。
一般来说,碰到要求我重新输入密码的,我都是刷新再刷新,一般是网路问题。如果遇到一定要输入的,我会非常小心的比对是否是fake website或者是钓鱼网站(总觉得我有点被害妄想症了…)

小心驶得万年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30.75
ETH 3149.3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