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對了,一直想問你,你的liquid steem這麼多,長期放,不是很浪費嗎?

有什么指点?
我有时在steem市场买卖。
但最近听说sbd可换viva.还没时间研究。
反正不是不是我的去钱。

喔, 你有在買賣... 那就了解了... 我投資很差的... 千萬別問我...
Viva還沒上吧... 雖然是可以買得到... 你可以先了解有興趣可以問我... 隨緣吧!~~~

我有时同时放买和卖大点的距离。有时睡一觉不知不觉买了或卖了。
赚少许就放。有一顺顺队同时都放买和卖但差距就很少。
不指望一次进出大量免得有人妒忌。

"有一顺顺队" 這是什麼意思啊?聽起來好有趣...

你解不了?
team顺顺。
smooth 队。
够提示了。

哇! 你真是密碼高手 lol .... 懂了

This is my big asking whether someone can put LIAIKE my cats, blogs and even better would be a donation would advance saaks. Thanks famous cats who made donations. BIG THANKS IN ADVANCE @urmoka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1
BTC 68921.34
ETH 3929.09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