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一直在剥离其他事情对自己的干扰,一直保持跟自己精神需求无关的事情一定距离,要不就是剥离跟当前的事情无关的,因为没有任何帮助,只有情怀似地安慰自己学习了更多东西。

我觉得我是个了解世俗,看似世俗,但内心把世俗剥离得干干净净的人。

比较典型的是,我因为故事中的美好对现实有期待,别人会说我幼稚,但我不是把现实当作故事那样看待,我知道现实什么样,我是希望现实不左右自己。你变世俗说我幼稚,我怀着期待去改变环境,没有这样的人,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物以稀为贵没错,但如果都没钱,你再稀也没有买

我觉得人会影响人,你有素质,没素质的人都会对你有素质,我很少遇到坏人,至少我遇到很多人对我很好的人,我知道对其他人绝对会很奸。

我会得出一些毫无数据支撑的结论,但我从来不会被当作神经病,为什么?因为我一直在观察,是从实际现象得出的,不是我没有调查数据,我的数据只是没有记录下来而已。一个人能凭空想象出那么多东西?

我觉得我搞懂为什么自己难以投入专业技术研究,喜欢广度不喜欢深度了。一直以来,深入任何东西都会觉想“还有好多要了解的,学专这个用处不大,妨碍其他的知识的了解”,然后导致什么都学不专。我觉得是因为心中有更大的使命感,因为大爱,导致觉得做什么事都不够,其实有点虚无啊。

如果统治者让所有人都吃的上肉,没人会觉得有什么不同,但如果统治者让所有人饭都吃不上,再对其中一个人施舍饭食,那其他人都觉得这个主人真好,而所有人都会为这个名额争得头破血流。
统治的艺术,其实让人感觉更好是因为跟别人有差距,你不需要让所有人更好,你只需要让一部分人更差。

我觉得现在的人还是成年太晚,人可以造福世界的年龄其实十几就可以了,只是现在全在教人怎么享受,而不是怎么奉献。

许多人会以一种过来人的姿态
跟你说,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呢?我们不都过来了吗?你们真的解决问题了吗?你们是熬过去了吧?

不是我不想跟他们沟通,是我知道所有人都无法理解,特别是你一个农村娃,你跟人说钱不重要,你不会想钱越多越好。这不有病吗?本来世界就这样,在农村你更应该努力赚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76.72
ETH 2356.3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