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速铁路有多先进

in #rm4 months ago

我上周在浙江举行了一次商务会议时,第一次有机会乘坐高速列车。
作为一个对公共交通的蔑视而长大的人(不确定为什么美国如此讨厌它),我害怕这种经历。 我努力飞行,但有人说如果我乘火车会更好。

火车很棒。 我以前曾在美国乘坐阿姆特拉克火车旅行,我讨厌它是多么缓慢,还有多少站点。 中国的高速列车在另一个层面上。

首先,当我说它们是高速的时,我指的是高速的。

火车是干净的,座位是巨大的。 有充足的电源,你甚至不能感觉到火车是如何移动的速度。 如果没有窗户,我无法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被阻止了,什么时候我们以3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这太平滑了。

我的火车没有满载,所以在回来的路上,我有整条轮到自己。 你可以用你的手机在火车上(看你中国航班-你需要从火车学习)和你通常有充分的服务。

火车非常先进,车站是新的。 张州的终端看起来像是可以容纳一百万人的,即使它不是一级城市。 它有商店和一个食品法院和火车会悄悄地拖入和离开车站完美按日程安排。
我本周又乘火车旅行,我很兴奋。

高速列车令人难以置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15.05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