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我的 @ReviewMe 简介 - ✍(◔◡◔)✌ 请留下您对我@annepink的评价|My @ReviewMe Profile - ✍(◔◡◔)✌Kindly leave your feedback about @annepink

in #reviewme6 years ago (edited)

4 cred stars

给你四颗猩猩。原因是,技术上还有待改进。而且文章数字有些短。希望你一直进步,成为出色的写作家/歌唱大师。进步后再为你补上剩下那一颗猩猩。

Sort:  

叔!你好严格哦!怕怕!妹妹你要加油了!💗

妹有没觉得这个#reviewme最大的特点就是,这些留言七天后都不能再更改。所以,我写下的每一句话将会对当事人有深远的影响。如果我随随便便敷衍式的给了五颗猩猩,对当事人可能有爽一下的效果,但是也绝对影响他/她的未来。我不想看到有才华的人永远因为太过完美且敷衍的评论而误了以后进步和发展的空间。而且我还答应了,如果做到了以后还会补上最后那一颗猩猩。人,永远没有知足的一天。可以嘴上挂着,但是心里想的永远还差十万八千里。大家一同加油!

深感认同

叔!握手!同意你说的,一个人如果不会反思,只会怪别人。那么就只能够站在原地踏步了!希望我自己并不是自己所讲的那一种人!大家一同加油!

谢谢哥😊

好 我知道了感谢💗

一定会的💗

嗯好啊😊 我一定会努力加油滴✊ 感谢帅哥哥的用心鼓励 我懂得😘

一定不辜负你的用心鼓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317.93
ETH 2530.37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