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發福日誌 - 紐西蘭風味漢堡 KGB (KGB Kiwi Gourmet Burgers)

in #restaurant7 years ago (edited)

嗨!各位朋友下午好。

妹子平常假日就為了各位的福祉而四處奔走。((自己在那邊說))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間,國人喜愛,外國朋友更愛的紐西蘭風味漢堡 KGB

當初會發現這間店也是因為要跟吃素食的朋友聚餐而意外找到的。
((其實是我想要去逛師大夜市))

之後查了許多網路評價才知道說,這間的CP值超極高!
1.jpg

來來來,先讓咱們瞧瞧這超多樣化的菜單。

他們的菜單很多樣化,但價格算是很統一,而且週一到週五還有Lunch Specials喔!
2.jpg

他們除了好吃的漢堡以外,還有些開胃菜、沙拉...等,最近還多了很流行的果昔碗!
3.jpg

他們漢堡的菜單部分是用地區以及主餐來做分類的,例如這兩面就是肉類漢堡(牛、雞、羊),再來他就分紐西蘭風味以及美式經典;而每樣口味後面都有兩種價格,分別為普通跟輕量級size的漢堡。
4.jpg

不過妹子今日選擇跟朋友吃蛋奶素!((蛋奶素 : 指的是不吃肉類與海鮮,但接受奶蛋))
我想這兩片就是為什麼不論葷素者,只要是喜歡漢堡的人就一定會愛上這間的原因,這間根本就是素食友誼餐廳啊!!
5.jpg


溫馨小提醒
素食版本分為三種價格,普通、輕食、全素者,不過這份菜單就有點不平易近人,我跟朋友可是看了好久好久才大概搞清楚,因為菜單上的卍字是屬於佛教素以及全素者,但當地三個價格打X的時候則代表,只能給佛教素,無法提供給全素者,因為全素者是不論有無殺生,皆不吃動物相關製品。((這個有點太偉大了,好難啊!))

加上這裡的環境,少人或多人聚會都很合適!
適合2~4人的
7.jpg

適合約8~10人的
6.jpg

每個桌上都會有個很可愛的番茄狀的番茄罐跟小燭燈,這小燭燈點起來,不管在餐廳內外都很有氣氛!
8.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上菜囉~))


希臘優格素排堡-內含新鮮製作的希臘優格,搭配新鮮現切小黃瓜片,最後再放入腰果素排。
美味度★★★★☆
飽足感★★★☆☆
香味濃郁的希臘優格,搭配上小黃瓜,連我這個視大小雙瓜為世仇的人都暫時放下成見。((暫時覺得你好吃,下次也要好好保持唷!))
9.jpg


經典大早餐-內含烤洋蔥、素培根、煎蛋及香煎蘑菇,最後一樣再放入一片腰果素排,堪稱超豪華大滿足!!((嗝!))
美味度★★★★☆
飽足感★★★★☆
老實說,店員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驚訝,其實這大早餐真的挺高,我默默的看著他,再看看我的配餐薯條,個人覺得這將會是一場硬仗...((我很單純是被漢堡內容吸引啊!))
10.jpg

看看他,這已經是我食指與大拇指所能展現的最遙遠距離。
11.jpg

切開之後,看看這用料,根本台北市佛心來的,扎扎實實!
12.jpg


最後我還得介紹個邪惡的小東西!
聽之前住在荷蘭的朋友說過,薯條這種玩意兒就是要沾美乃滋才道地,今天剛好菜單裡看見有幾款風味薯條可以選,所以妹子就立馬選個+NT$80就有KGB特調薑蒜美乃滋,綿密滑順的美乃滋裡,帶上些許的薑蒜味,沒吃過就根本無法想像他的美味!
13.jpg

最後,呼籲各位住在台灣跟來台灣玩的朋友,有空來逛師大夜市的時候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D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 : 紐西蘭風味漢堡 KGB (KGB Kiwi Gourmet Burgers)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4巷5號
電話 : (02)2363-6015
營業時間 :
Mon.-Sat. : 10:30-22:00
Sun. : 10:30-21:30

Sort:  

快!!!! 把地址和電話 打上馬賽克............(我怕會忍不住的墮落!!!)

你快去吧!!! XD

我每次看到這麼豪華的漢堡,都會很狐疑,到底要怎麼吃啊?趕快教一下。

就~~ 給他壓扁 XDD
或是學我同學整個拆開來吃.

看起来很好吃啊

真的很好吃喔!! :D

在地铁看。肚子饿。

趕快去填肚子 ^^

现去午餐

:OOOO 口要很大!!

改天帶你們去吃!! :D ((順便去逛夜市 XD))

看的我流口水了~

如果聞到那香氣會更想流口水!! :D

有機會定要去試試

歡迎喔!!! )

有什么秘籍光吃不长肉

平常一到五得重量訓練跟稍稍克制自己 T_T

我也超喜欢吃汉堡,这个希腊堡够大。

是阿!!!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195.86
ETH 3009.46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