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發福日誌 - Cafe By Juicy Diary

in #restaurant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台灣的天氣還是很炎熱,中午食不下嚥的,又不想學 @wilkinshui卯起來狂吃冰,還好我有我的吃貨好朋友!! :D

今天就要來跟各位分享的是最近很火紅的養生果昔 Cafe By Juicy Diary,大家就來跟我一起養生一下吧!

這間店並不是很大,但永遠人潮眾多,店內走的是簡約又細緻的路線。

我們訂的是下午兩點半左右,員工正在確認我們這一批時段進來的客人該如何安排坐位。

而為了完全的運用空間,他們做了一個拉門將廚房隔起,並將吧檯打光,整體感覺就很舒服!

吧檯也設有少許的座位,提供給1~3人左右的朋友們!沒辦法,台北市真的是寸土寸金。(( 歐!老天,我拍到人家的肉肉了! :S ))

店內的打燈其實很講究,除了不要直接照射到顧客之外,我來拍張黑白照也是非常的有氛圍!

接下來就來觀賞一下菜單吧!
由於本店除了果昔跟冷壓果汁是主打外,咖啡類也是不容小覷的。
((不過很可惜,妹子我今天是衝著美麗又健康的果昔而來!))

而店裡的水有三種,冰水、溫水、氣泡水,但氣泡水得加購NT$20,杯子則用看起來高級的紅酒杯來盛裝。


因為我們有些朋友是中午醒來直接來吃飯的,好險這裡有賣早午餐及一些主餐熱食,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的實話實說美食評比吧! :D

紐奧良家鄉燉雞飯-整體味道算不錯,但他犯了一個超大錯誤!就是不可以騙我們吃吃人((對吧! @wilkinshui)),這根本不像燉飯,根本像是把煮熟的白米泡在漿汁裡煮熱而已,而且這道還是所有餐點裡最晚上菜的。((媽媽說,咱們做人要講誠信的~))
美味度★★☆☆☆


松露野菇燉飯-一股濃郁的松露香,配著粒粒圓潤飽滿的米,看著店員現場灑上滿滿的起司,不錯不錯~
美味度★★★☆☆



香蒜培根胡蝶麵-這也是一道很安全的餐點,單純因為這也是店員要現場灑上起司而給他三顆星。 XD
美味度★★★☆☆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健康甜點時刻啦~
看著美美的擺盤,還沒動口就覺得身心愉悅了!!



巴西莓果昔碗-內含巴西莓、綜合莓果、花粉、無糖杏仁奶、綜合蔓越莓燕麥、奇亞籽及照片上的新鮮水果,莓果類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裡面的果昔是帶有微微香蕉味的莓果昔,吃起來有種細冰沙感,口感相當滑順,加上水果的甜度,不加糖剛剛好! :)
美味度★★★★★


綠光果昔碗-內含酪梨、鳳梨、芒果、羽衣甘藍、香蕉、杏仁奶、綜合蔓越莓燕麥、奇亞籽及照片上的新鮮水果,當初我看見裡面有羽衣甘藍的時候稍有遲疑,因為感覺可能會有菜味,不過大膽的朋友勇於嘗試,那麼就讓我來偷吃一口看看到底味道如何!
這口味 ,吃不出什麼很強烈的味道不過酪梨跟香蕉讓整個冰沙果昔口感更滑順,裡頭的鳳梨、芒果提升了清爽的口感,再來,你得很仔細的品嚐到最後才會在舌間出現淡淡的羽衣甘藍味。
美味度★★★★★


芒果果昔奇亞籽布丁-奇亞籽,最近很潮的超級食物,富含抗氧化物、膳食纖維以及蛋白質,又超低卡!重點是他顛覆了我每次在電視裡看國外朋友做布丁時的想法,因為我總覺得台灣的布丁才是布丁,其他感覺都怪噁心的。 :P
美味度★★★★★

只不過很可惜,店家當天無法提供美人魚果昔,害我們幾個女孩好失望...  :(


最後不得不讚美一下這間店家的用心,連門口都佈置得很棒,連只視吃如命的我也忍不住的想來一張!如果在台灣的朋友們,不論你跟妻子、女朋友、女性朋友很不幸的吵架的時候,來這裡,保證可以化解這場紛爭,趕快來試試看吧! :D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 : Cafe By Juicy Diary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號
電話 : (02) 2708-0802
營業時間 :
Mon. - Thu. : 11:00-21:00
Fri. - Sun. : 10:00-21:00 

Sort:  

好健康的餐點~ 很適合文青的食物

哈哈~ 我是假文青!!

食物養生,店員養眼

他們都很禮貌溫柔喔!! 嘿嘿~

太瘦了
....
....
那雞肉

那雞肉太少了~~

肚子餓了...

趕快去填肚子~

!!! 你真的去找我兒子嗎?在他學校旁。。

你不早說!!! 我要去綁架!! 啊~ 是帶他來吃好吃的~

最后那个是你吗?侧面认不出来了。身材还挺好。

哈哈!! 是我沒錯,謝謝讚美!! :D

看文章,我以為 @wilkinshui 跟你一起。。。。。。



用餐。hahah

哈哈~~ 我比較想跟他兒子用餐! ((羞))

绿光果昔碗好可爱,真想吃,哈哈。

真的可愛又好吃喔!! :D

綠光果昔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捏

他們的果昔碗都很好吃!!

好多水果,看起很好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115.56
ETH 3736.9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