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in #record6 years ago

希望可以在这里记录我的生活或者是分享一些其他的有意义的东西.
如果能带给你快乐那就最好不过了🎈

我叫敤(ke)儿 目前在读高二hhh
日常就是上学上学和上学
IMG_20181029_081725.jpg
千篇一律的生活偶尔也会有些细微的差别。由于中考的失利我去了一所很差的高中,它和我之前就读的学校有很大的差别。
这个学校的师资力量并不强,而且我和这个学校95%的人有着本质上的差别,三观和成长的环境都不同。
后来由于我之前一直都是班长就被选做了班长,然后就一直到了现在。
我的高中学校大概就是这样。

IMG20170202220010.jpg

很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父母都非常的善解人意而且善良,尤其是我妈妈,她总会倾听我的想法并且支持我。
我们家里的气氛总是很温馨,我有一个小我四岁的弟弟,他对我总是很谦让哈哈哈。

我最近在养成读书的习惯,我有买过好多好多书,可是都还没怎么看过。我喜欢红楼,从小学开始就读少儿版的红楼,
我还喜欢画画,有时间会和你分享我的画,哈哈哈希望不会有人嘲笑我。
我是一个好奇心很重的人,什么都喜欢了解尝试,哈哈哈所以计多而不精。

关于我和我的日常还有好多好多,
呐,今天就先说这些。💜

Sort:  

Congratulations @whiteshanika!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whiteshanika!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194.53
ETH 2364.5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