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方法收听国外广播(包括BBC英文广播)

in #radio6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原来在英国时,我是买了收音机的,放在这里放着听听,没有广告的BBC广播,还是不错的,不经意间听听全世界的新闻。

后来回到国内时,我还把那台很大的收音机带回国内了,可惜再也无法收到BBC广播了。国内的广播很多广告,我也就不有兴趣收听。

拜网络的力量,在网上收听BBC的广播非常容易,并且稳定清晰流畅。我最喜欢的一个网站是:

http://www.radiomap.eu

上面基本提供整个欧洲的广播,如此多的语言和电台,打开网页即可收听广播,还不用翻墙。我常听的BBC World Service的地址是:

http://radiomap.eu/uk/play/bbc_worldservice

我都把浏览器的主页设为这个链接,一打开即可收听,非常方便。手机上还可以安装iPlayer Radio应用收听BBC系列广播。

好东西推荐分享给大家。你有什么好的资源可以分享呢?欢迎留言。

Sort:  

恩恩,你好,我是一枚小虾米,刚刚来不久,希望大鱼能够看到我,支持,谢谢

(⊙ˍ⊙) 一开始还在找广播链接在哪儿,原来地图上的圈圈都是。。。是全球范围都能听哎。。。。太强大了。。。

说的好像我都能听懂似的。。。哈哈

您慢用。

微博上“jarod外语世界”制作了叫gjradio的软件,不仅仅可以听BBC,还有很多其他电台

这种个人的作品还是不如大网站提供的服务,私以为。

我之前都是用app收听的,好像有过专门BBC的APP(当年考专八都在听BBC和VOA🤦‍♀️),这个网站挺好滴,谢谢坛子哥分享啦,也推荐给小伙伴啦

手机上可以安装iPlayer Radio应用收听BBC系列广播。

找到队伍了。哈哈

Nî hâo.
Wô shì bājìstān rèn.
Wô shûo hényou māma hōho.
But i want to say me chinese is not a better please tock me and improved my chinese.
Nî mèi shènmā wānthí.

鸟叔是来点赞的,谁也不要拦着我,欢迎回赞!

墙裂欢迎。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机器人,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脸红

这是AI机器人?

手动的。。。。

聚会之后第一时间来拜读大哥。幸会

幸会~昨天是哪位?抱歉我来晚了,没有更多时间认识大家。

看了聚会照片,原来老师这么年轻!

不会是照片有美颜效果吧?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70.15
ETH 3489.6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