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Thanks Devy! =) @teamcn-shop 小卖部快被我掏空了

身体被掏空了
来要饭了

😂 小卖部总是这么智能!奖励一下:@teamcn-shop

这是自撸吗

你好鸭,teamcn-shop!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xiangyun 阿云 迎着飓风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Uwc donic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devyleona!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ongxiew 隆哥 迎着闪电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瞅你长得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3986.43
ETH 2745.9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