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QunQun “steemit社群”互动吧

in #qunqu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由 @maiyude 设计

  昨天晚上的时候,看到 @susanli3769 一篇文章里提到了QunQun(目前好像只有这个名字,没看到中文名,感觉有点像群群吧)这个新东东,怀着好奇的心,也试着用了下,感觉还不错,便写了这篇文章,希望对想加入和体验QunQun的同学有些参考和帮助。

  QunQun可以在市场上下载到,如果你想快速地下载体验,可以扫描如下我的邀请码,见下图:


  这个邀请码只能邀请20个新成员,想要使用的同学可以先下手为上策:)。

  打开QunQun,会看到这款手机软件目前还是Beta版,如下图,

  初次接触QunQun,你会发现其跟知识星球(改名前叫小密圈)非常相似,都是可以在里边建群,界面也很相似,见如下图,

  不同的是,知识星球加入群时,有些群设置了收费,后来一度还取消了建群,不知道现在如何了,而QunQun则反其道,给建群设立了门槛,比如采用摇号制(抽签),每次抽签2qunqun币,抽到你的号码就有一次建群机会,另外建群需要锁定49qunqun币,这个就很有意思了,要知道很多国人的心理,买涨不买跌嘛,既然你限制,给人制造了一种一"群"难求的心理暗示,所以一时就出现了很多人蜂拥抽签想要建群的现象。

  我第一次使用QunQun,想建立个steemit社群,无奈没有qunqun币,@susanli3769 热心地给了我100个qunqun币后((谢谢 @susanli3769)),我也尝试着抽签,

  没想到第一次抽签,竟然一下子中了,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最后来一大波正式的广而告之,我在QunQun上建立了“steemit社群”,欢迎大家加入一起互动交流吧!

  加入QunQun “steemit社群” 的同学,请在群里告知我你的账户ID,我会在steemit上关注和给予鼓励哦!:)


Sort:  

我抽了九九八十一次才中……我的手气啊

另外这个虽然叫qunqun,但是我喜欢叫它“圈圈”

你这是广式发音吧 :)

Yeah buddy @rivalhw,

You're right @maiyude Cantonese pronunciation !

大伟哥又一次跟上时代的潮流。

坛子兄过奖了,只是个人兴趣而已

玩不动另一个社交软件了 但不妨碍来点个赞

Loading...

哈哈,上午已加入大伟哥的 steemit社群…QunQun ID是 tb9124,截图里的就是我…

应用太多,精力时间实在有限,玩不来这么多了。

有空也可以试下

Great Article on QunQun “ steetmit community ”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know more about it. This is what I want to tell people that how you support the Community.
Always very supportive towards CN Community and never let them down at any point.
Indeed this the quaality of Leader. Keep it up man and always stay blessed @rivalhw!

再赚几天我也能建个群耍耍啦~

@meixia已到达战场,哈哈哈还在慢慢摸索怎么玩呢,嘻嘻

已加入!又是新东西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