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我为你而生+总有你鼓励(Live) - live

in #quickly6 years ago

港乐
伦永亮
猫猫
沾湿双眼未抹干
朦胧而真的爱
长夜飘泊荡向何方
孤单一个夜里躺
愁缠情深的我
无尽的话能复对谁去讲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陪一个晦暗的月光
无边的追忆应飘于天涯那方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如果你听到风在乡
是否都一般孤清地失眠看空房
我为你而生
要为你而生
已为你而生
无遗憾
献尽我情感
费尽我情感
你令我无比情深
爱令我透支
仍竭力行近
却令我眷恋
和继续醉心
愿明白心内如此心痴
柔情被牵动
纵不可终止
为何在当日
又给我梦儿
我每夜徘徊
唯想你注意
我为你而生
要为你而生
已为你而生
无遗憾
献尽我情感
费尽我情感
耗尽我情感来等
你是我每天和以后年份
也是我最深和最后最真
我愿你最终能发现我走近
谁叫我这晚竟会跟你相遇
两心正好枯萎
谁叫我这晚竟会又重遇你
同在情路跌低
笑一声真凑巧
哭也找到安慰
就像痛苦已再不有关系
热情就算枉费
友情同样美丽
让无尽暖意回归
也许一生到底
一切超出估计
但是我总会找到你鼓励
热情就算枉费
友情同样美丽
恨愁用歌声代替
也许一生到底
一切超出估计
但是我总会找到你鼓励
热情就算枉费
友情同样美丽
恨愁用歌声代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1436.95
ETH 3388.33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