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念你是否能够换来你的真爱?

in #qinggan6 years ago

这个距离只不过是一个数字而已,一个庞大的让人吃惊的数字,但也阻隔不了我对你的祝福与思念,每天来来去去几点一线的生活,让我有很多时间去想你;去念你;去期待你的出现,时间总是在我思念你的点滴中,在我的指缝里流淌而去,在不见踪迹的恩念里,我独自在心中勾勒你的样子,在每个梦中喊你的名字,在手心里划出你的笑容,在这每个孤独的日夜里,时间在我心头划出一道道伤痕,在等待里荒芜我的后花园,在等待里学会一个人默默的生活,虽然这点很难,但我还是学会了,在等待里别人告诉我可以边等边找,我知道我会一直等下去,直到你的出现你的到来……在没有归期的等待里,我渐渐变得不爱说话或懒于说话,这点连我自己也分辨不出来了,当潮湿的心一个人在小屋独品时,有份委屈在心底荡漾,自己开始怀疑,等你到底还能等多久?我知道时间是最好的疗伤法,它可沉淀许多曾经的感动与对错,这么长时间我可以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一个人“精彩”着,但对于以后的时间我没有了答案,在这没有你的时间里,你我可以学会很多东西,包括学会……忘记 你,我想你也深刻的体会到这点了吧?当绝望与哀伤在你眼底出现时,你也明白,等待令人绝望,时间让人改变,人生真的有太多的无奈……

                                     ![psb (1).jpg](https://steemitimages.com/DQmXWZ515fi7QKNXUjfEo2zZhRrszwCA8nrzoMakcBgkp2R/psb%20(1).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33.39
ETH 3506.4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