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已结婚,我发现了她的情人,我该怎么办?

in #qing3 years ago

妹夫到南京出差,妹妹跟我说,来我家住几天。妹妹在浴室洗澡。她的手机不停有微信消息。我瞥眼一看,竟然发现了妹妹天大的秘密,最后让我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

我叫武霏,38岁,妹妹武灵,大学毕业,在一家会计事务所做会计。33岁,身高1.65米。聪明能干。皮肤白皙很漂亮。气质出众。

2015年,妹妹一个人在旅游的途中,行李遗失,因一个陌生男人的鼎力相助,让她脱困,临别妹妹留了男方的电话。说回到家就把钱还给他。他知道这个男人叫卢俊杰。

妹妹感谢卢俊杰的的慷慨解囊,回到成都后,就加了微信,并把钱还给了卢俊杰,他们开始了不咸不淡的交流。

那个时候,妹妹有一个非常要好的男朋友在M国留学。妹妹努力的工作,工作之余还在读雅思,她希望可以去M国和深爱的爱人团聚。他们约定在M国相逢。

有一段时间了,男朋友都没有和妹妹灵灵联系,灵灵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显得烦躁和焦虑,那段时间妹妹很不快乐。

“武灵,我到成都出差,我请你吃饭。”妹妹收到卢俊杰的电话。

“该我请你,是我该尽地主之谊,同时也感谢你当初对我的帮助。”妹妹热情的说道:

卢俊杰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负责人。公司有几十个员工。生意经营的红红火火,每年有可观的盈利。

卢俊杰28岁,单身,广东人。中等身高,五官端正,不是很帅气,只是一个稳重成熟男人。

妹妹请卢俊杰在成都春熙路的一家川菜馆吃川菜。然后到人民公园找了一家茶馆喝茶。

“武灵,你不开心,不会是请我吃了饭,心疼钱吧,要不,我晚上请你吃好的,让你赚回来。你不会这么小气吧。”卢俊杰看武灵心情低落,故意逗逗她。

“没有,这段时间,我男朋友一直没有和我联系,不知道什么情况,所以有些担心。”

“哦!这个啊。你不要担心,他可能忙没有和你联系,你不要放在心上。过段时间,他忙完了,应该会和你联系。”卢俊杰安慰我妹妹道:

妹妹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犹如初春的桃花,艳丽夺目,让人着迷。卢俊杰目不转睛的看着,挪不开眼。

他们天南海北的闲聊。天色暗沉,卢俊杰都不舍离开。

“对不起,灵灵,我们分手吧!我无法忍受两地分居的情感煎熬,我和一个M国姑娘莎娃结婚了,我只有和本地姑娘结婚,才能申请绿卡。”我妹妹收到一条这样的短信,这无疑是晴天霹雳的打击。

妹妹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自己深爱的男人会背叛他们五年的感情,他们的山盟海誓呢?他们的:“一生只有彼此”的约定呢?她怎么也想不通。

妹妹不吃不喝,精神状态处于崩溃的边缘。每天把自己关起来,工作也常出错。

我给妹妹请了半个月假,陪她出门旅游散心。

这段时间,卢俊杰也常和妹妹联系,并开导她。

我和妹妹出门旅游回来,妹妹的情绪有了一些好转。不在那么低落。为避免妹妹一个人住,胡思乱想。我让妹妹到我家暂住。

一天,妹妹的电话响了。是卢俊杰的电话。“武灵,我请你吃饭,我到成都了。”你去吧。出去走走。

“我不想去,我不想动。”妹妹有气无力地说道:

“你怎么能不去呢?人家卢俊杰可是好人。如果当初不资助你,你的下场很惨的。”我耐心的对妹妹说道:

“人不能忘恩负义,那,谁还敢做好事啊,你不能把你的情绪带到社交上。人起码的礼仪和教养要有。”我继续说道:

卢俊杰请妹妹到武侯大道的一家西餐厅吃西餐,但妹妹一直没有动筷,神情恍惚,郁郁寡欢。

“我怎么那么失败,我们五年的感情,他都背叛了,这世界还有好男人嘛?妹妹忍不住哭了起来。

“你不要这样说,不要妄自菲薄,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你是好女孩。会有很多好男人喜欢的。你会遇到一个真心待你的人。”卢俊杰安慰灵灵道:

“武灵,我以后会常驻成都,我们这边成立了分公司,我要求到这边工作了。”卢俊杰继续说道:

“你怎么放弃深圳那么好的条件,到成都啊”我妹妹说道: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我想离他近一点。”卢俊杰耐心地说道:

从此以后,卢俊杰经常请妹妹吃饭,看电影,喝咖啡。逛街。

2018年的一天,妹妹兴高采烈地回来跟我说。卢俊杰跟他表白了。

“可以啊,找老公就要找这样的人,踏实稳重,有责任感,有担当。有爱心,你不要找绣花枕头,好看不好用,这样的男人没有用,男人帅一点用都没有,帅不能当饭吃。”我耐心的对妹妹说道:

妹妹听进了我的劝告,接受了卢俊杰的求婚。他们组成了幸福的家庭。

一年后,妹妹生了一个女儿,卢俊杰更是把妹妹宠上了天。请了保姆做家务带孩子。

妹妹从卫生间出来。你的手机一直在响,你是什么情况?

“你还在跟罗凯(留学的前男友)联系,你知道,他为了拿绿卡找了一个M国姑娘结婚。把你们的感情抛诸脑后,那个时候他想过你没有?想过你们感情没有?”我狠狠的教育妹妹道:

“他前段时间联系上我,说他离婚了,他一直没有忘记我…..”妹妹低着头回道:

“你蠢啊,听他胡说,你现在这么幸福。还不知足”我说道:

“我知道了,”

作者:鱼菲菲
来源:简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951.76
ETH 2347.51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