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python-bitshares 边学边记 (九) / Memo类

遊覽
我真的很喜歡旅遊,而且旅行中的這個東西太便宜了,所以真的很吸引人留在我這裡。你可以在一天的巴士票價格為15至20美元,而國家本身有很多東西可以提供:南方的陽光島,任何地方的山,北方的積雪,還有許多非凡的文化可供選擇。到其他亞洲國際場所旅遊也比來自歐洲或美國的道路更便宜和更接近。

保護
沒有哪個地方像我在中國一樣安全。到處都是人類,晚上也是。這使得我與世界各地相比,我的體驗如此安全。其實,這裡有很多可怕的地方,犯罪就是現在,但是我只是在中國得到一種保護。我所有的其他外籍朋友都感覺到完全一樣的方式。

貨幣奇蹟
大家都知道:中國經濟正在蓬勃發展。幾個月之內城鎮就從這裡走出來,中等城市變成了大都市。作為這種增長的一部分,我可以說是非常激動人心的。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上升。顯然非常獨特。

中國的招待
我在中國的任何地方,我總是感到歡迎。我沒有“種族主義者”享受任何。我相信有不少中國人不僅喜歡外國人湧入他們的美國,而且至少我從來沒有這樣的親身經歷。

從不沉悶
而我以前在中國,經常變得有趣。在每個海外生活的開始,每天都很漂亮,但通常在幾個星期/幾個月之內,一切都將成為日常的生活方式。對我來說,不再是中國。無論我去哪裡,我都注意到了一些我以前沒有看見的東西,或者我嘗試過我以前沒有嚐過的東西。它從來沒有無聊。

購買
許可證的臉,我是一個女人,幾乎每個女人都喜歡購物。中國是一個購物者的天堂。至少對我來說。你可以在每個角落髮現瘋狂的東西和可愛的服裝。質量是每一個故事,但至少它是便宜的,我可以買很多很多的東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