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了別人程式的一個Bug,引致全網閃退了兩次

in #pxbee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在使用另一個區塊鏈社交平台 PxBee (現已在蘋果, Google Play 及 應用商店 上線),一連兩週,一連兩次觸動到他們的一個Bug,而這一個Bug會引發全平台所有用戶的閃退。

我很欣賞整個開發團隊,感覺上他們好像也不用睡覺,我兩次都在早上七八時左右觸動此Bug。當第一次觸發時,我估計是我引發的問題時,第一次時間向開發團隊匯報,他們很快在十五分鐘左右便修復了。(七時多八時便上班? 還是在家裡修復??) 今天早上,我又觸發多一次,而今次我更一連觸發了兩個Bug。

Screenshot_20190201-124135.png

Screenshot_20190201-124152.png

IMG_20190201_124403.png

今天早上,官方派了幾位同事來關心了解,我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步驟都仔細描述,最後,我決定是透過視頻錄影,將整個過程交給官方作記錄。這個 PxBee 中文定名為「像素蜜蜂」,雖然是走Steem之外的另一種區塊鏈路線,但經過這段時間與他們的創辦人交流傾談,了解他背後一個宏大理想。

我之前經常會想,有甚麼的區塊鏈社交應用可以在人數上打敗 Steem / Steemit ,因為我個覺得 100萬用戶實在太容易超越。但,最難打敗的不是用戶數,而是Steem 內的文化,越投入於當中,越知道要打敗Steem 並不容易。 PxBee 像素蜜蜂我相信也不可能打敗Steem,始終有中國團隊的背景,不可能完全去中心化,只能算是運用了區塊鏈技術,用於發幣及憑證記錄。但是會員使用人數這一項,應該絕對十分容易打敗Steem。

以往,看過 BM 有一句話「Steem 可以作為人們認識區塊鏈的入口」;未來,可能是PxBee 是人們認識區塊鏈的入口。

鼓勵大家試用一下,大家也對Steem熟悉,應該會很容易上去。 您可視為微信朋友圈 或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您可以掃我的二維碼,您會有50元的PxBee貨幣(蜜蜂幣),我也會有,但現時未能透過轉帳送回這金額給您。

不過,若您發帖,我必定全力去 點贊Upvote 您!
card.jpg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Introducing DCLICK: An Incentivized Ad platform by Proof of Click. - Steem based AdSense.

Hello, Steemians. Let us introduce you a new Steem B...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全网闪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因著一些特殊原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應該說所有用戶一進入App即閃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個平台好玩嗎?

好玩,適合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讓我試試

因為您愛攝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joined
等你like
hahaha

您試試,很適合香港人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微信扫一扫吗?

對,可以用微信掃一掃

我也常遇到閃退的問題哈 是發生在我tag那兩位的時候
玩了一個禮拜 個人覺得還是steemit好賺多了..不過會繼續玩的哈哈

Hi @honor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490 which ranks you at #6590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15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6575).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6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30.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29.89
ETH 2572.37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