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每个人编程

in #programming2 years ago

images (1) (3).jpeg

每个开始学习编程语言的人都需要一本书。时期。没有办法解决它。确保您在互联网上有大量信息,甚至完整和详细的教程。但没有什么能取代好的。真正的问题是在当地书店找到一本好书。你会得到大量的计算机编程书籍。有些不错,有些非常糟糕,有些便宜,有些贵得离谱。 首先,您必须决定要学习什么。这很难,相信我。有一吨(!!!)编程语言。他们都声称一年后它只会成为语言。其他一切都将过时。从一个开始。任何人。只要那个编程语言被广泛使用。如果您对 Web 开发感兴趣(就像我一样),请选择 PHP。如果您想在 Microsoft Windows 环境中编程,请选择 C#。这完全是你的选择 现在,要开始找书了吗?最好的方法是找到一个你信任的人,而且他确实拥有这本书。不是从某人那里听到那本计算机编程书不错的人。不,那是行不通的。然后你要求拿起这本书,看一会内页。阅读几行并确定您是否理解所使用的语言。一些编程书籍的作者可能对英语含糊其辞。之后,查看索引。如果它几乎涵盖了它,那么你就在做生意。这就是给你的书。 我可以给你一些书的见解。我喜欢 O'Reilly 的书、Wrox 和其他一些书。给我发一封邮件或对特定语言发表评论,我会试着找出我是否有一本关于它的好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441.36
ETH 2940.53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