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孤儿和悲伤者的祈祷将把你从灾难中拯救出来。

in #poorpeople11 months ago

贫困人士、孤儿和受伤心灵的祈祷能够保护我免受灾难的伤害。

有时我们会口朝下摔倒,但立刻就会站起来;有时在旅途中,速度极快的车辆会在我们身边经过,但我们侥幸躲过;有时爬楼梯时会脚滑,但我们会立刻站起来;有时我们的孩子会跌倒得很重,但却以奇迹般的方式安然无恙,下一刻又继续跑。

无论在上述哪种情况下,当我险些遭遇生命和财产的严重损失时,我都感到自己被祈祷所环绕,是的,就是这样。有些祈祷围绕着我,那是来自某个人内心深处的祈祷,它能使我们远离注定的痛苦和困扰,虽然这祈祷不一定来自于亲近的人、亲人或朋友,但它却非常重要。它可能来自一个陌生人的心灵深处,也可能是你为别人做过帮助的人所发出的祈祷,他们可能曾为你铺平了道路,伸出援助之手,教会你如何生活。祈祷非常强大,除了死亡外,它可以排除所有痛苦,我已经亲眼见证过。

小故事:如果你想保护自己,为自己准备一本祈祷书,关心那些悲伤的心灵、贫困者和孤儿,为自己和孩子祈祷,如果你喜欢我的建议,就请为我说一段甜蜜的祈祷吧,愿上帝保佑你。

祝大家幸福安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68.51
ETH 3201.9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