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tters上跟一位叫“用爱心说诚实话”小朋友的对话。好愉悦的感觉呢!

in #politics4 years ago

在matters上跟一位叫“用爱心说诚实话”小朋友的对话。好愉悦的感觉呢!

本来呢,回复一个别人的帖子。

本着新人不嘚瑟得心态。

没想到啊,被狗咬一口。

聊得很开心。

呃,是我挺开心的

不知道他怎么样,应该也挺开心的。呵呵。

来吧,小朋友。

我日本飞中国 中国飞日本挺忙得。

今年这是有疫情,不定什么时候正常商务了,我可没有时间再来了。

区块链上留下墨宝吧。
1.jpg
就是这篇帖子。随意的说了那么一句话。然后就是下面得对话了。虽然杂乱无章得。不过心情很好。
2.jpg
最初我也仅仅是想表达,注意下对逝者的尊重。
然而,我想错了。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别的不说什么了。“用爱心说诚实话”这位小朋友还是听让我开心的。

这两天在新宿得办公室里坐着太没意思了。

居然会被他以这种形式来度过了两天。我简直太荣幸了。

行吧~留个纪念吧。

爱心小朋友 哈哈 就是喜欢这种欺负你的感觉。真痛快。

最后,我想说。对于尊重彼此的,给予尊重。

人无完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各种各样的问题。

都是在不断矫正,发展,前行。

但是,原则问题不能变。

Sort:  

歡迎 Gavin來到 Steem

互关互赞,一起捞 美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133.79
ETH 2686.90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