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poker 加密貨幣德州撲克平台

in #poker4 years ago (edited)

Yo!好一陣子沒發文了

很容易只有三分鐘熱度

最近又心血來潮想要來寫些東西,

希望可以維持個一陣子,起碼保持一個月一篇,

又或者來個日更也說不定,大概就會是以我有興趣的東西來介紹,

不限任何類型,反正想寫什麼就寫什麼lol。

這次想介紹的是我很喜歡拿來殺時間的德州撲克,

雖然線上德州撲克的發展已久,

但我其實是先接觸加密貨幣才知道德州撲克,

雖然後來知道例如pokerstars等其他線上德州撲克,

但畢竟我只是想殺殺時間,且用加密貨幣出入金方便許多,

所以一直都只用加密貨幣在玩德州撲克,

Coinpoker是我最常玩的平台之一,

目前有5PLO,NLHE,PLO,錦標賽跟OFCP等等不同的撲克遊戲類型,

我喜歡玩coinpoker的其中一個原因,

便是它的最低買入桌,大概只要2-3 USD就可以了,

是我目前玩過的最低買入,很適合我這種休閒玩家殺時間~

也有免費的錦標賽可以玩,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官網下載玩看看。

Coinpoker網站

Untitled-2-600x300.png

當然我不是只是單純來介紹平台而已,

從我開始接觸德撲後,我就一直很喜歡德撲,

從中也可以學到不少東西(雖然一直在繳學費XD),

內容大概就是我之後會展開的主題

目前大概有想到

  1. 德撲與波菜類型遊戲的差異
    
  2. 德撲與數學的關係
    
  3. 從德撲中獲得的投資觀念
    
  4. 從德撲看心理學
    

當然這些都只會是一些心得,

並不是像職業牌手那樣有什麼高深技巧,我沒這麼厲害XD

不過這篇就先停留在介紹coinpoker,之後再開始打其他的文~

有興趣的可以感受看看德撲的魅力,

不過如果想要長時間玩的話,

至少建議先搞懂

  1. 牌力大小
    
  2. 賠率觀念
    
  3. 開牌與轉牌的中牌計算
    

不然雖然只是休閒休閒的在玩,

但把把被殺的體無完膚也沒啥意思了R。

Sort:  

image.png

Do you want more influence and voting power but don't have the budget to purchase a lot of Steem Power? Simply visit https://dlease.io/market and place an order to lease Steem Power at a fraction of the cost of owning it!

Already have a lot of idle Steem Power and want to earn good returns ? Visit https://dlease.io/market and delegate to open lease orders of your choice to earn double-digit APR return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35.72
ETH 2597.20
USDT 1.00
SBD 2.91